close


上星期日,我在開完1小時50分鐘車(彰化→台北)兼自己搬了一堆行李回住所,整個人累到不行縮在床上打盹時,Vic打電話給我...
一聽我愛睏的聲音,他莫名奇妙的問了我一個問題,
『妳洗衣服是手洗還是丟洗衣機洗?』
「...手洗呀...」
『好,不吵妳了,妳睡吧...』

囧RZ.....

恍惚中我掛掉電話繼續睡,直到近傍晚時才又被K'的電話叫醒,
才想到Vic問我手洗還是洗衣機洗是要幹嘛...結果,星期一公司開會,他就拿了一袋他老妹做的手工皂說要給我試用!

 Viki妹的手工皂有四種...

家事皂、紫芋根橄欖皂、三色洗面皂和紅棕櫚乳油木果脂皂。



因和背景顏色太近而拍不清楚的白色正方體是為100%椰子油製成的「家事皂」,
非常的厚實有份量!



暗紫色偏楬色的是保濕性佳的洗臉專用「紫芋根橄欖皂」,也是目前味道我最喜歡的一款手工皂哦!︿( ̄︶ ̄)︿



這像千層糕的的漸層皂是適合一般肌膚使用的「三色洗面皂」,感覺好可愛,哈哈



這像被老鼠啃了一口的黃色起司塊是由紅色棕櫚油與乳油木果油合成的肥皂,依照Vic妹的指示應該是適合清洗身體使用的吧!

雖然我也會做手工皂,只是Vic妹的手工皂比我會做的專業多囉!
而且這種出乎意料之外的愛心皂,唉,
拿到時好感動呀(噴淚),嗚嗚

我說Vic呀,你說了幾千年要給我你妹的MSN是什麼時候才要拿來呀!(嘴泡Vic!!!)
雖然你妹看起來很強悍,哈哈
但我相信(眼神發亮中)能做出這麼多手工皂的女人內心一定俱有某種程度上的柔軟與溫柔,
就像我在做起司蛋糕時一樣,
那種感覺很像在愛撫情人的嘴~

當然囉,我做的蛋糕很好吃的,哈哈(老狐賣瓜中)

之後會將使用心得Po上來給你和你妹參考,有新貨也要記得通知一下哦!呵呵~
在此謝謝Vic大和Viki妹啦!謝謝妳的愛心皂,我好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