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晚禱」到雷諾瓦拼圖坊裱框,因為決定和「拾穗」湊成一對
所以在現場直接選擇了當初搭配「拾穗」的兩組框

「咦?妳已經決定好了?」店員小姐驚訝的問我
「是啊...之前就裱過了...」
「咦!原來那幅是妳的呀!」
「啊?什麼?...」

店員小姐開螢幕給我看,說她們會將裱的好的拼圖作品特別拍起來,有一幅就是我去年裱的「拾穗」!
我好驚訝...
原來除了我自己覺得好看外...連看過這麼多拼圖作品的店員們也覺得好看...
而且我發現...並不只有「拾穗」被拍照
還有我其它的二、三幅裱框作品都被拍了照...

嗯...原來...我還蠻會選框的呀...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