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果果的床

可能會讓大家有點失望...果果的嬰兒床並沒有很夢幻...
主要是因為嬰兒床本身是狐狸大哥用過的,已經有11年的歷史...所以除了款式舊型以外,本身其實也很斑駁~
不過因為幾乎沒有人給過我們任何關於寶寶的用品...(只有好友阿麗買過一組水杯組、婆家人都給現金...)
所以對我們來說,什麼東西都要重頭買起...

這是剛整理好果果房間的時候...
本來果果房間被我當成雜物間,放了三箱的衣物收納箱和一堆食材...



終於趁著過年時期好好的大掃除一下~


↑ IKEA尿布檯

對我來說尿布檯很重要,一來我不喜歡彎腰鴕背做事,再者不想把果果放在Sealy名床上換尿布(等一下灑出來該不會連床單都要換吧?!),
所以趁著過年時走了趟新莊IKEA,採買最便宜款式的尿布檯。

Sniglar嬰兒尿布更換桌 $1499
Size: L72cm x W53cm x H87cm

要注意的是,這個尺寸的尿布檯mothercare的尿布墊是放不下的(尿布檯太小了),所以請朋友們不要跟我們一樣買了mothercare的尿布墊後還得拿回去退貨呦~


↑ 只有舖上Gullunge布套

因為沒有買到IKEA的尿布墊,所以暫時先舖上Gullunge布套(兩件組),到時候應該還會再買個尿布收納袋來掛在旁邊使用囉~
尿布檯下放的是我的待產包~


↑ 官網照


↑ 奇哥Peter Rabbit粉彩彼得兔六件式寢具(L-粉藍) NT$5,600

我是用首購8折的優惠去買的,
本來只是想買床圍而已,但發現奇哥單買床圍的價格並不便宜(NT$1,380),

↑ 床圍 NT$1,380

而且果果好像也沒有半件棉組...感覺好可憐...
不過主要是看上這六件式寢具的「床頭」,哈哈~
很可愛吧~
床單、床裙、小枕頭用不用的到以後再說,但放上床頭&床圍後忽然覺得舊舊的嬰兒床變得好可愛了呢~


↑ 六件組


↑ 放上床頭、床圍後

床圍還是猴大綁的好的哦,一買回來猴大就催促著說要先放到果果的床上看一下感覺呢~
準爸爸果然很「猴急」,噗~


↑ 可愛!

之後再舖上四件毛巾後,就可以讓果果趴睡了~
至於小枕頭跟棉被,就先備而不用吧~


↑ 官網照


↑ 六件式寢具組內容物

六件式寢具組共有:
兩用夏被、床頭、床韐; 小枕、床包、床裙。

奇哥小姐還提醒我說,小枕套跟床包、棉被在使用前記得先清洗過一遍呦~

不過,還有好多東西待買呢~
例如奇哥二代溫奶器、我要的Avent單邊電動吸奶器、
床紗、床頭玩具&音樂、嬰兒監視器...
反正什麼都沒有,所以什麼都要買...也不知道這樣算好算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