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和.奶娃的店 - 貝親奶瓶(第二次採購)

話說,一初月時回娘家完後返回台北,特地跑一趟竹北的藍印子,但卻大失所望,亂七八糟的排列陳設,以及超級擁擠的人群,
不時雜夾著小孩子的哭鬧聲和尖叫聲...
連想買幾支Pigeon/貝親的奶瓶都辦不到...(根本沒有)
我還不死心的的繞了二、三圈後,最後只拿了Pigeon/貝親防溢乳墊經濟包,和一條Medela/美樂純羊脂膏,結完帳就走了,
為時不超過10分鐘,而且死打我絕不再去藍印子...
(又難停車,又偏遠)


↑ 貝親奶瓶

自從有果果後,猴大的同事就不時會和他聊些「爸爸經」,『那個生女兒的說...』猴大怕我記不住誰是誰(呃,我比較會記臉),所以都會用個術語來代替稱謂/名字,
那個生女兒的介紹我們到中和的《奶娃的店》採買嬰兒用品,
其實我們已經去逛過四次了,無論是陳列方式、是整齊度,甚至是人潮,都讓我們很滿意,
唯一小小的缺點就是附近在做捷運施工交通很亂,所以我們通常是騎小紅過去採購。

目前我總共買了Pigeon/貝親五隻乳瓶、奶嘴,分別是:
母乳實感寬口徑(玻璃瓶) 240ml/2入
母乳實感寬口徑(PPSU) 240ml/2入
母乳實感寬口徑(玻璃瓶) 160ml/1入

但因為240ml的奶瓶搭配的是M的奶嘴,因為怕奶嘴的汰換率太高,所以我又加買了5個母乳實感奶嘴寬口徑(M),還有一個安撫奶嘴(M)。
→後來才知道0~1個月的寶寶得用SS口徑的奶嘴,於是後來拿回去換成SS口徑的。


↑ 貝親奶瓶刷、奶嘴刷

當然,綠色的貝親旋轉海綿奶瓶刷,和奶嘴刷也是一定要添購的。


↑ 奶娃的店(第三次採購)

大約一月底的時候,因為不得不積極準備媽媽&嬰兒用品了,所以又跑了一趟奶娃的店。
這次買的是我要用的東西比較多,
像是六甲村母乳儲存袋...本來是想上網買jamboree第四代的母奶儲存袋,
但看到一篇文章說,這種東西其實到時候再買也來的及,畢竟...到時候有沒有奶...奶量充足與否都是個未知數...
先買起來到時候用不到也是種麻煩~

還有就是果果要用的貝親細軸棉棒,才一罐卻是超貴(NT$150),令我不禁嘆息...真是搶錢啊,哈~

再來疊疊樂就是之前買錯的M口徑的奶嘴,拿回去換成SS口徑的。


↑ 細軸棉棒、奶嘴們


↑ 中間那長方盒是乳頭清潔綿

因為狐狸不打算親餵...(拜託,我可不想果果離不開我,我可是有很多事情要做的...)
所以乳頭清潔綿還是乖乖準備起來吧,呵呵~



因為到時候跟果果要先住在月子中心一個月,所以目前只簡單的買了奶瓶、奶嘴、奶瓶&嘴刷及最重要的nac nac奶瓶蔬果洗潔劑,
剩下的,像是奶瓶分裝盒、Avent單邊電動吸乳器&矽膠花墊,甚至是溫奶器呀,奶瓶消毒鍋...
到時候再依需求慢慢Survey就行了~
一向過份努力準備的狐狸,對於嬰兒用品倒不是太積極...
一來資訊太多、太複雜,光是「果果清單」狐狸至少就Survey&Updated了好幾個月...
再者是因為第一胎,到底哪些東西是必要的,哪些是非必要的...一點想法也沒有,所以打算到時候再依實際需求慢慢採買就好...
反正現在網拍這麼發達...只要把錢準備好...哪怕買不到,哈~

再來就是我快一個星期沒吃的老行家珍珠粉,哈~
和嬰兒用品一樣,其實媽媽在孕期要吃的東西也是「整堆」...
不過狐狸有自己的一套...本來想奢多的買罐老行家的即食燕窩來吃,後來想想算了,以後想吃的話再買吧,反正現在果果已經太營養了...
這星期五就滿38W了,目前總共胖了9kg...但上星期三(37W)果果的頭已經有9.4cm,體重有2900g...
........... 為什麼果果會肥成這樣呢...真是莫宰仔~




↑ 珍珠粉請在滿7個月後再補充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