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四盒到貨的田原香原味滴雞精(20入/1盒)

第一、二盒到貨的時間是 9/21(Fri.) 晚,因為隔天一早 9/22(Sat.) 趕著出國(Macau),所以根本來不及拍照就叫猴大拆一拆冰到冷凍庫去,第三盒到貨時間是 9/24(Mon.),是我同事訂的,所以請田原香直接出貨給她。
所以這一盒是我訂的第四盒,今天才到貨,
特地加訂給婆家和娘家的人吃的(每家各10入)。

9/22(Sat.) 出國前出了點小插曲,就是我和猴大同時睡過頭~
所以沒跟上猴大公司的遊覽車,
便直接開著小馬到航科館繳費後,再開到第一航廈的第二停車場停好車,拖著行李就出國了。

但實在很想知道備受推崇的「田原香滴雞精」喝起來的口感如何?
所以縱使在慌亂中(猴大一直很慌亂),我還是剪了兩包滴雞精,倒入二哥送我的Le creuset對杯中,然後放進電鍋蒸熱(約1/4~1/3水杯的水量即可)。


↑ 送來的冷凍模樣

原田香是和宅急便合作的,只是第一次和今天這次都因為送貨delay所以和我在家的時間錯過(樓下警衛室因為沒有冰箱故無法代收),
幸好隔壁就是7-11,所以便和貨運小哥提議暫時先放在7-11的冷凍櫃,下班後我再過去領取就好~
也不用擔心退冰的問題囉~


↑ 這四個圖想必是田原香一家人吧?



原味滴雞精禮盒應該是改包裝了吧?
和我之前在網路上google到的禮盒模樣不大一樣。



這樣一盒分上下兩層、一層十包,
冷藏的話2~3天就要喝完,
放冷凍的話可以保存半年。



一包滴雞精只有60ml,我個人覺得這是很剛好的份量,
意猶未盡,又不至於太多,
猴大本來很怕喝雞精(像白蘭氏雞精那種),9/22(Sat.) 出國前夕讓他第一次試喝他還一副怕怕的樣子~

而我自己的感覺...就如大家說的那樣...
「原味滴雞精」香醇中帶一點古樸的窯香味,而且沒有雞肉的肉腥味,喝了也不會怕怕的~
目前已經是第三天飲用了~
9/22(Sat.)、9/25(Tue.)、9/26(Wed.)...
結果猴大也跟著連喝三天... 囧rz...
打算讓他喝一個禮拜後再改成讓他兩天喝一包...
畢竟買雞精的原意不是要補猴身用的,哈哈~



每包滴雞精後面都有「使用方法」,呵呵~
雖然這是我們近來最大筆的消費金額,不過到目前為止還很滿意~
只是從下訂-到貨真的要等很久(約25天),所以再過1 week我又要下訂下個月份的滴雞精了...
推薦給也想買滴雞精的捧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