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桐小箱(小) / 横巾 4.9×縦巾 7.4×高 2

之前開團的日本京都.三條本家的針和桐小箱終於到貨了,原本以為從日本大阪寄出後,應該3天內就會收到包裹,沒想到因為這次買的東西比較多、重,所以日本友人幫我寄空運(超過2kg),所以整整花了1 week才收到~(3/20才收到)
Delay到跟團朋友的真是抱歉呀~


↑ 竟然是用紙袋裝?

猴大在家幫我打開包裹時,一時之間還找不到三條本家的針是哪一件,
後來才發現原來從京都寄到大阪其實只用了紙袋裝?
有一點嚇一跳。


↑ 內容物

拆開後才明白為什麼,因為桐小箱超小超輕,針更是只有一點點重量啊~
難怪只用紙袋裝送就好了。


↑ 針、御待針(珠針)

差點忘了針其實只有一小包,所以就算買了一大堆針,份量也只有一點點。哈~


↑ 法國刺繡針

我自己是買了一整組的,從3~7號一包只有5入的法國刺繡針。



有名的寸一,寸二的針,還有四ノ二、四ノ三、三ノ四...
御待針比想像中的還小,可能用習慣Clover的紅白珠針,等出關後繼續玩拼布再來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吧~


↑ 桐小箱(小)、(大)

我自己是買了一個大的,三個小的,
一個小的要送我阿姨,而且還有再多買一、二包針要裝在桐小箱內要送給她。


↑ 桐小箱(小),大的就沒拆拍了

桐小箱真的是超輕又超薄的!但聽說針放進去都不會生鏽呢?感覺好厲害~曾經因為荒廢拼布好多年的我,就因為只是將針、珠針留在針包上,導致全部都生鏽了。 
為了避免後來新買的針、珠針再發生生鏽的慘劇,除了磁針盒以外,
桐小箱也是我日後存放各種針類的好地方呢~


↑ 打開的樣子

淺淺薄薄的,看不出有什麼能耐呢~
不過據說很神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