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fi Gusto保溫壺

等了整整3 weeks(賣家聲稱下單到收到只要2 weeks但事實上整整花了3 weeks才收到)從德國直接空運回來的Alfi Gusto保溫壺到貨囉~
收到後的紙箱有損傷,感覺像被重物壓過一般?!
但幸好箱內的Alfi Gusto完好如初,
整個就是充滿了質感、品味與優雅。




這六小包是和保溫壺一起購入的德國小熊軟糖,我老公很愛吃,但我只吃了幾隻就沒興趣了~
感覺就像在嚼橡皮糖,
說有多好吃我都不相信。



放在中檯島上拍攝,整個就是夢幻來著。



先來了解一下Alfi這個品牌: (截錄至網路上)

Alfi是生產隔絕材料的公司,為著名德國家用飲水器具生產商,保溫瓶就是其中最主要的項目。從1914年至今已有將近百年歷史,產品均由著名設計師精心創意,工藝製作嚴謹,產品精美,使看似平凡的家用水壺、水杯都成為藝術珍品。Alfi旗下產品享有超高評價於德國及歐洲各地,並且服務周到,在德國及歐洲設有多家維修網點。 數十年來﹐Alfi 致力於改良其產品的保溫技術。在保溫暖方面﹐除了深具誘人的設計﹐產品還要確保附合最高度的必備條件。

Alfi水壺的保溫性非常好,號稱是德國家庭必備的國民壺,也是全球多家飯店愛用的保溫壺,旗下並有多位設計師。
Pension Florida民宿就是用此款保溫壺,讓住客天天早上都能享受超好喝的熱咖啡,一點也不輸給現煮的熱度。



雖然購買Alfi保溫壺的人並不多(只有少少幾位有介紹),但以德國的工藝技術而言,
我幾乎是沒有想太多就決定要下手了。



此款保溫壺的容量為1.0L,
Size: L150 x B 240 X H 240mm



乾淨無暇到可以當成鏡子的程度。



Made in Germany的標誌,
但因為天氣熱所以還沒有正式啟用,
但我相信,我應該會就此愛上Alfi Gusto保溫壺的~

{ 相關閱讀 }
德國Alfi Gusto保溫壺【雪拼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