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MF壓力鍋配件: 鍋蓋、蒸籠

我實在覺得WMF很賊...花錢買了壓力鍋組,通常還需要再另外掏腰包買相關的配件才行。
若是想讓8.5L and 4.5L深鍋更頻繁被使用的話。


↑ 一組的

左邊WMF Perfect Plus 8 3/4" Insert Set在Amazon的金額為$20.00美金
右邊的WMF Perfect Plus Glass Lid則為$36.98美金
我向他買壓力鍋組的美國代購,很乾脆的叫我直接上網拍找最便宜的下標就好,因為實在沒啥賺頭可言。



我是在這個月初大量煮糖水時發現WMF深鍋的好用之處,但也在同時間發現,沒有鍋蓋(壓力鍋蓋不算)的深鍋,挺多只能算是半殘。


↑ 蒸籠則是要來滴雞精的

就像我某前篇文章中所敘,
要用壓力鍋來滴雞精,也是需要購買它專屬的「蒸籠」才行。
這幾個月和各式各樣的賣家打交道,發現真的是什麼人都會有,這個WMF也是出了個小小的包(說好4/16寄出4/19還沒收到後來才說漏寄最後到4/20才收到)。
不過收到後就先暫時放著,
最近在養「肌」,戒了愛喝茶的習慣,所以暫時先不煮排骨紅茶了,
WMF你們就先乖乖的休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