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野田琺瑯奶油盒

啊~~又不小心被發現敗家了,ㄎㄎ~
其實這算是三月份的敗家,不是四月份的呦(講的是有點牽強?哈),是和日本三溫糖、新考社桿麵棍一塊訂購的日本咚咚,
但因為缺貨所以一直遞延至四月中旬才收到貨。


↑ 大小剛好可以放500g的奶油

(下次再補拍放奶油的照片上來)
從前我曾笑過別人,浪費錢才會買奶油盒,直到我開始大量的製作土司、麵包後,才驚覺奶油放在專屬的奶油盒中有多重要!


↑ 野田琺瑯的奶油盒很有南法風呦~

烘培時的奶油用量總是特別兇,500g的奶油可能撐不到一個月就bye-bye了,所以其實能將奶油好好切割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奶油切割器」也很重要,只是目前還沒有門路可以幫忙代買。
以往總是胡亂的用奶油外面的鋁薄紙這樣再隨便將剩下的奶油包好,
現在有了這個奶油盒了,就可以很優雅的,在用完奶油後,就可以蓋上木蓋,然後輕輕的放入冰箱內繼續保存~


↑ 至於AD電子秤...

至於AD電子秤,純粹是...愛買亂買的,哈哈~(我說出來了)
其實在7~8年前我就買了生平第一個電子秤,但因為開始量測不準,所以決定再買一個新款的電子秤,
後來才豬頭的發現是我自己阿呆用保鮮膜把電子秤包的太緊而影響到它的量測精準度,
所以拆掉保險膜後,原來的電子秤就恢復正常啦,吼~

只是來不及啦,因為AD電子秤也送到囉~嘻~




還蠻亮眼的,只是目前還沒有開始使用,
之後有用再po心得上來吧~啦.........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