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x Paper

無意間看到有人在賣烘培用的Wax Paper(臘紙),剛好最近又常買吐司夾Christine Feber的果醬,所以動了心,便上網找最便宜的賣家訂了兩盒。
一個是草莓款,一個是郵報款。


↑ 好可愛~

一個尋常的可頌,光只是在切麵包板上墊Wax Paper,再配上法國好媽媽的果醬,及一罐Apple Juice,
就有一種法式鄉村Fu~


↑ 很有質感的臘紙

一盒各有50 PCS的臘紙,每張都很薄透(甚至我一不小心就抽出兩張)。郵報款是猴大選的,但我發現網路上有人在賣「巴黎地圖」款?!


↑ 哇~

完全就是我的Style...(自我陶醉中,ㄎㄎ~)
一直想去法國渡蜜月,可是事情這麼多,分身乏術之餘,還要兼顧工作&新家整頓...有一種沒有力氣去計劃的感覺...



明早就要來挑戰七人份的吐司早餐,
猴大說我可以再另外準備葷食(鮪魚洋蔥沙拉三明治)...這...不就要我現在就先去處理鮪魚沙拉嗎? = =
人家剛才補漆補了二個小時,腰酸背痛哩...


↑ 大創好物: 吐司壓膜

哈哈,我就是買這款只要NT$39的壓膜回來壓吐司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