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紫色電鍋 - TAC-10A-U

這是大姑、二姑合送我們的入宅禮.十人份的紫色大同電鍋。其實年前就已經買了,但一直到最近才先拿回來用。
是她們問我想要什麼我指定的,不過親眼看到還是很歡喜,
謝謝妳們~

大同紫色電鍋(TAC-10A-U)
自動保溫煮飯功率: 800W
保溫功率: 40W
Size: H265 x W348 X D295mm
容量: 10人份

晚一點就要趕到台北市第一殯儀館去幫忙處理公公後事了,因為昨天太晚睡(三、四點吧),昨天一整天又很操勞,所以今天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老公在十點多的時候有打回來要我去買個皮夾送過去,
聽說他們都整夜待在B5的頌經室,想伴公公走完最後一程。

因為想到他們,才想到,好像還沒有交代這個收到後已開始使用1 week的入宅禮物(雖然入宅儀式依習俗而言需推延至一年後),但也是得寫篇開箱文。


↑ 很大一鍋

12年前的現在,我自己買了生平第一個大同電鍋(六人份),一直用到這個新電鍋啟用為止。
舊電鍋我已清理乾淨,打算放至老的公公司讓他們的人使用,
這樣以後幫老公帶便當時,中午或晚上,還能自己蒸來吃。


↑ 內附鋁鍋

奇怪的是,大同電鍋裡面還是內附一整組的鋁鍋?!
我小心翼翼的將鋁鍋拿起,然後隨便就塞到哪個角落去了... <( ̄oo, ̄)/

看來還需要去採購十人份的不銹鋼內鍋才行。


↑ 接地線、飯匙、量杯、電源線、說明書

接地線我隨手就丟到資源回收區、飯匙則丟到舊電鍋內,量杯我則放到米桶內。
最後我拿起那張簡潔有力的白色說明書閱讀。

「第一次使用,請直接加熱至開關跳起。」

就這樣?不用加水?
我訝異的多看了一遍,嗯...............好吧,所以就直接蓋上蓋子、插上電源線、插電,按下開關。

新電鍋的開關跳起來的時候特別的大聲,
把我小小嚇了一跳,哈~
因為不熟悉的操作所以狐狸很毛燥的在旁邊走來走去。

跳起來後,趕緊衝過去拔掉電源線,然後等電鍋涼一點後,才打開電鍋鍋蓋......

咦?大同電鍋改良了哦........
還記得之前的小紅第一次使用時,就有滿鍋的鐵銹味,內鍋還馬上就變得斑駁...
但這個新的大同電鍋,用了一星期後的現在,內鍋還是和下圖差不多新.....
而且因為容量變大了,使用上也感覺比較舒爽...


↑ 閃亮的內鍋

不過因為沒有剛好的蒸盤,所以就先用它附的鋁製蒸盤,之後再來補齊適合的各種不銹鋼的內鍋吧~

要是有人還想問我欠什麼,要買給我們當入宅禮,
那麼我可以說,
可以買一台「九陽豆漿機」送我嗎?哈哈~

九陽豆漿機  型號: DJ13M-D08D

↑ 九陽豆漿機

喝膩了外面賣的超級水的兩光豆漿,實在很想喝自己在家現做的熱豆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