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大概拖了半個月才有時間寫完啊。

↑ Nespresso Pixie咖啡機到貨~

因為賣家2/13趕出國,狐狸2/11又在搬家,所以賣家2/10晚就打電話來告知說希望能在2/11 22:00前匯款給他,這樣他才來的及在2/12下午將咖啡機宅配給我,只好在搬完家的那天晚上抽空匯款給賣家,猴大那時還打趣要我問他說:『你還會不會回來?』,哈~
沒想到,2/13晚上回家時警衛就通知說有我的包裹了。

狐狸當下大喜,顧不得身上已經大包小包了,就這樣硬用蠻力扛起這個大包裹坐電梯上樓,ㄎㄎ~


↑ 噹噹~

記得那一天晚上有業務大會,所以回到新家已經過九點了,
當下顧不得時間已晚,馬上就衝去拿相機,這樣咔嚓咔嚓的拍個不停。


↑ Nespresso - Pixie膠囊咖啡機紙箱


↑ Nexpresso Club說明書、16種口味的膠囊盒


↑ 膠囊的賞味期限: 2012.09.30


↑ Made in Switzeriand

因為Nespresso Pixie有Switzeriand製的,也有中國製的,「據說」日本賣的Pixie一定是Switzeriand製的,所以便放棄從美國訂購的念頭,直接在網拍上找最便宜的賣家。
(小道消息: 目前狐狸有看到此組(Pixie + 奶泡機)含運費只要NT$9,999的超級優惠代購呦!有興趣的捧油可以上網Google一下ㄋㄟ~)


↑ Nespresso Pixie & 膠囊們

Pixie的紅不是正紅色,而是亮橘色帶紅,後來想想,其實鐵灰色的應該也不錯?


↑ 所有物件大集合

左邊四條膠囊是我額外向賣家加訂的膠囊口味。


↑ 16種咖啡強度由低到高隨機附贈的膠囊盒~


↑ (由上到下)2011 Variations Fleur de Vanille(限量版香草口味)、Decaffeinato and Decaffeinato Lungo and Volluto


↑ 超級袖珍的Pixie膠囊咖啡機


↑ 注水罐來一張


↑ 這是我的最愛: Aeroccino3 奶泡機


↑ 紅色的Aeroccino3 奶泡機

本來是訂黑色的,但賣家又來電告知說黑色的已經賣光了,要我加NT$200買紅色的?
好吧,都可以。
除了超好用的以外,我感覺紅色的Aeroccino3 奶泡機甚至比Pixie咖啡機更有質感。


↑ 熱奶泡和冷奶泡的操作說明就貼在奶泡機杯口處


↑ 打發熱奶泡的小玩意兒


↑ 這裡是它的收納區(但裡面通常會放置打冷奶泡的小玩意兒)


↑ 熱奶泡的牛奶量只能倒到雙圈圈旁的線而已(上面有寫max),冷奶泡則可以倒到上一層的max line


↑ 低咖啡因-Decaffeinato

這是我還蠻喜歡的低咖啡因口味的Decaffeinato,但聽說很多女生都喜歡Decaffeinato Lungo口味的?
Decaffeinato Lungo比Decaffeinato的咖啡味還重很多,加上Starbucks的香草糖漿後,我感覺Decaffeinato Lungo的咖啡味其實比較接近Starbucks的咖啡味,
而擁有超人氣的Volluto...我想喜歡的人多半是男生吧?

至於嚐鮮感作崇而買入的2011 Variations Fleur de Vanille(限量版香草口味),那虛假的味道我只喝了一口就不喝了,
猴大也不喜歡,打算入厝的時候徹底銷掉,ㄎㄎ~


↑ 紅色電源燈亮就是正在打熱奶泡


↑ 超安靜的旋轉聲


↑ 打好了


↑ 超級綿密的奶泡


↑ 來玩一下膠囊咖啡機吧

插電後整機會開始不停的閃爍約40秒鐘,應該是機器在加熱,所以記得等閃爍燈停止了以後再放入膠囊哦~
或等閃爍燈停了以後再將把手往下壓。


↑ 放錯方向的話膠囊會直接掉到下面的收集盒~


↑ 「ㄣ~~~~~~~~~~~~~~~~~~」

最大的缺點就是Pixie在注咖啡時會發出吵死人的聲音!


↑ 用Wedgwood骨瓷杯裝咖啡

因為一直在忙,又買不到Starbucks的香草糖漿,所以就這樣喝不加糖的拿鐵近2 weeks後,
Starbucks才通知說剛好有「香草糖漿」到貨,一罐375ml NT$180,問我要不要一次帶個二罐?
想想也好,反正保存期限到2013/03,
只是很瞎的是因為糖漿罐沒有壓頭,我們就用洗碗精的壓頭(新的)試放在香草糖漿上?沒想到尺寸剛好,長度也差不多,哈~
就這樣我們的香草糖漿用量和Starbucks的一樣: 壓三次。

..........加了香草糖漿的「香草拿鐵」,才是我愛的那個味!


↑ Starbucks 香草糖漿 375ml / 2入


【使用後心得】

我和猴大都超愛Nespresso Pixie膠囊咖啡機 & Aeroccino3 奶泡機,尤其是Aeroccino3 奶泡機,完全就是台藝術品!1分鐘不到就能夠打發好奶泡!

在買Pixie之前,每星期都要到Starbucks報到,買了Pixie之後,隨時隨地,只要家裡冰箱裡有鮮奶,不用五分鐘(包括事後清洗奶泡機的時間),就會有新鮮的咖啡能喝~
唯一的缺點是Pixie在注咖啡時的聲音真的很吵,膠囊要從網拍上購買才會比較便宜(一顆約NT$20~23),
但還是很推薦給愛喝咖啡卻沒有時間、精力研究咖啡的捧油們~

不用花太多時間,又能省到錢,何樂而不為?慢慢的想將Starbucks隨行卡內的金額消耗掉...
因為在家喝咖啡.......比在Starbucks喝咖啡更有fu~~~  


【延伸閱讀】
Nespresso Pixie咖啡機.懶人最佳選擇
http://www.wretch.cc/blog/mantissa2009/23478899#comment968734

膠囊強度介紹:
http://blog.xuite.net/arthas_kuo/nespresso/11211326-%E5%92%96%E5%95%A1%E8%86%A0%E5%9B%8A%EF%BC%88capsules%EF%BC%89%E7%9A%84%E5%8F%A3%E5%91%B3%E4%BB%8B%E7%B4%B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