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TO F1免治馬桶座

終於,在百般努力下...
和日本賣家double confirm了日本TOTO F1免治馬桶座的規格與我們家的HCG馬桶是能吻合的,方才下訂,
連同這次的Hoppetta團一起坐船送回來~
這應該是我survey最久的一項產品了吧吧吧吧吧...
也是被老公埋怨的最久的一次...(他抱怨了至少有二年吧?)
因為我老公很喜歡用免治馬桶,新家在下訂前他就要我先準備好採買免治馬桶,結一路被我拖到現在(大家都知道我買東買西就是沒買免治馬桶,哈~)...整整二年多...只要被他想到他就會抱怨一下...
尤其在月子中心時,雖然環球金采的免治馬桶無敵爛,但老公還是很enjoy...
每天下班來找我跟小阿果後,聽說最享受的事就是在廁所上大號...
為此還每天排便通暢,本來一直減不下來的鮪魚肚,竟也悄悄的掉了近3kg的重量...(大驚)



雖然TOTO Japan官網上F系列的免治馬桶訂價無敵貴,但實際採買後發現日本民間的售價根本打了六折有吧?
最後以驚人的價格買到...
再加上海運運費,只能說,便宜啦~哈哈
因為我們之前在台灣TOTO的經銷商店內問到的舊款免治馬桶,隨便的費用也要NT$25,000起跳~
連同讓我期待的Hoppetta被墊組,和老公的最愛TOTO F1,都將在五月的第一個禮拜抵達台灣囉!
到時候再寫開箱文上來吧,噗~
想想我還真是有夠忙碌的太太,又要照顧小阿果,又要整理家務,又要抽空看一下公司mail(雖然已請育嬰假),又要做菜,又要寫Blog,又要縫拼布本科的作業...

相關文章:
《Survey: TOTO溫水洗淨便座 Washlet SR》
http://www.wretch.cc/blog/mantissa2009/23479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