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yson Air Multiplier Fan, White, 10" 到貨!

期待.......超級久的Dyson氣流倍增器終於到貨囉!
被自己熱的半死的我......
終於在等待了將近3 weeks後,賣家將Dyson寄到囉~


↑ 一樣又是催促猴大下去拿...ㄎㄎ~

看到外箱時有點嚇一跳,因為破破爛爛的,
幸好兩台Dyson的包裝盒很完整。




↑ 疊疊樂



↑ 開箱後就這麼簡單


↑ 放在餐桌上拍一張吧


↑ 簡單兩下,就裝好了

本來是想放在這個角落,無奈附近都沒有插座可以用,
所以就聊勝於無的拍了幾張照片過過癮!





↑ 最後是放在木百頁正中間

插上電後,Dyson 氣流倍增器瞬間吹出風來...
雖然本來就知道是無葉片式的,也在HOLA玩了好幾遍,但真的吹到風後還是傻傻的笑了出來~

呵呵~


↑ 組裝的方式標籤

我超阿呆的,以為只是將圓圓的那個套在本體上,但其實是要對準「1」再往左輕轉,就會喀一聲閉闔。
還被猴大恥笑了一下...
『虧阿狐還是工程出身的...』→我明明就是寫程式的...
『連這個都不知道...』→我又沒買過
『哈哈哈........』→...............
 

↑ 左轉右轉中

其實這台的風量並不小,只是沒有扇葉就有氣流出現,真的很好玩,
本來我也是讓它左轉右轉自己轉,
但最後還是用固定的方向吹自己就好囉!

哇!超開心的!
我終於可以不用坐在書桌前,邊工作邊流汗了... ╮(﹀_﹀")╭

因為一個人在家自己開冷氣吹超過一個小時就會有很奇怪的罪惡感...
所以多半是猴大出門後我就會將冷氣關掉...
有時候受不了會從主臥拖出那台百年大廈扇吹自己,
真的太熱也會開一下冷氣吹個半小時再關掉,
從此有這台Dyson...
就可以好好的在書房內工作、看書、寫Blog了...(現在正在享受如微風般怡人的風ing...)

【Vornado v.s Dyson比較篇】

有同事問我說,『Vornado和Dyson哪一台比較涼?』
其實這是兩個完全不同功能的產品,很難用這麼直接的想法下去比較。
因為Vornado 660 or Vornado 154是循環扇,所以不對人吹,而是用來調整室內空氣的品質,
利用風的流動,讓可能會比較沉悶的地方,也跟著清爽起來,
又因為風在對流,所以很適合在開冷氣的時候使用,可以加強冷氣短時間吹不到的角落,很快就能讓在室內的人感受到冷度。
所以也間接的節省了電費;

然而Dyson氣流倍增器,就像一般的電風扇,只是沒有扇葉,它的主要訴求是「美觀」、「安靜」、「安全」。
因為強打「微風般怡人的氣流」,所以是適合放在較小空間的地方對著人吹,
因為沒有扇葉,自然就少了若不慎有孩童伸手去碰觸時劃傷的危險,
因為是如微風般的感覺,所以風量只要不要調到最大,還算是安靜,因為無扇葉的增流器Dyson是全世界第一個拿到此專利的公司,
所以也算是享受新科技的創意,
美觀當然是一定要的,
不然一台在台灣售價一萬三~一萬五的昂貴玩具,長的醜不拉嘰,誰想買啊!

所以最好的方式是,
依自己的需求來做選擇,
要我會建議一個家庭至少要有一台循環扇[Vornado的大廈扇系列(153、154、184...)]及一台Dyson氣流倍增器,
因為,除了好用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好看啦,ㄎㄎ~

推薦給最近也有強烈的買扇需求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