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WOOD「雙Y腳長方形餐桌-現代北歐柚木」到貨囉~
(感覺和我們的踢腳板還蠻搭的,ㄎㄎ~)


↑ 現場組裝

警衛按通訊鍵告知說UWOOD的人已經下地下室了。
但卻過了整整半小時還不見人影,才知道原來我們這棟的電梯太小,這張餐桌進不來,
所以物流大哥(上次書桌也是他送的)就在地下室拆卸餐桌腳後才上來組裝。


↑ 現場組裝中

這次來的是物流大哥和他老婆(也是UWOOD的人),他們兩個人很努力的重組桌腳,但還是花了快半小時才組裝好。
(一大堆螺絲)


↑ Y字腳餐桌

其實我們在「羅斯福路店」時並沒有看到這張餐桌的實體,只有看到比較大張一點的,
所以送來之前其實有一點點擔心尺寸會不會太大,
後來就放心了,
餐桌雖然大,但餐廳更大。= =



這時候就發現吊燈掛的可真高啊.............
離的超級遠........(因為有3.6M高)


↑ 送我們的檜木保養油 200ml

這裡真的要推薦一下UWOOD「羅斯福店」的顧問小姐: Jenny Huang,她長的就和她的名字一樣小巧可愛,也很積極,
有時候我漏接電話時,她都會再傳簡訊跟我告知,
本來是要和她買這罐檜木保養油的(此時也要感謝一下物流大哥,聽說會幫顧客產品上保養油的只有他們那組哦),一罐要價NT$400,但物流大哥送來時,卻改口說要送我!
Jenny則傳訊來說會再寄「檜木筷」給我(優惠活動的贈品)~

有機會經過UWOOD「羅斯福路店」的捧油們,可以考慮找Jenny幫你們服務哦~
聽說保養油是Jenny要送我的驚喜,呵呵,
真的有驚喜到,謝謝妳哦~  


【柚木傢俱保養方式】
保養實木傢俱的方法就是拿純的木頭保養油(此為檜木的),將保養油倒在柔軟的布上,然後以劃圓的方式推勻保養油,
只要上薄薄的一層就好,若還是覺得太油,可以拿紙巾稍微擦拭一下。

【保養時間】
物流大哥建議一星期一次,但我個人建議2~3 weeks再保養一次就好了。


【2012-05-11補充】
後來Jenny郵寄給我的「檜木筷」,超有質感的哦!





筷子上還有濃濃的檜木味呦!
可惜捨不得用,目前供在A型書架上,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