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樂扣樂垃圾桶.棕咖啡

不知道有沒有捧油有注意到,其實家裡面最該講究的是「Trash can(垃圾桶)」,因為一個Trash can正常使用下應該超過十年以上都不會壞(我現在有一個螢光黃的好像用了1x年了吧?囧RZ,想丟都找不到理由),所以,既然是隨便就會陪伴自己十幾年生活的Trash can,當然要好好的挑。

省的每次看了就覺得礙眼。


↑ 紙箱內還講究的用一個綁繩的塑膠袋裝起來。


↑ 樂扣樂的垃圾桶

走了這麼多家,我發現HOLA的Trash can的選擇算多,而且樣式較齊全,因為連昂貴的Trash Know(垃圾懂)它都有!


↑ 圓桶型附蓋其實最適合放在衛浴內

我聽過評論這個Trash can的,是來補正裝潢缺失的師傅(那時才使用第一天),他說:『妳家這個垃圾桶,也太難用了吧?』,問我說要怎麼邊上廁所邊打開蓋子?
(笑) 其實是可以不要用蓋子的,雖然有蓋的Trash can比較雅觀,但我想買放在馬桶旁的Trash can,通常會比較低,這樣由上往下俯視,很難免就會看到裡面的衛生紙...所以我才想要買像這種中間是凹下去,而不是直接就是空心這樣,
但因為這個Trash can的Size比較小,所以不用蓋子的話還是會看的一清二楚...
所以還在考慮要不要先清起來改放到書房或是主臥室用使用,之後再買同款但較大型的來當衛浴用的?

唔...........再讓我想一想....

之後會再介紹我們年前買的Trash Know(垃圾懂),和剛買的無印良品的方形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