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師傅來新家裝柚木床架(Queen Size)

為了「應付」狐爸要求的「新房」,狐、猴忍淚在裝潢「前」先去挑選了床架、床墊,
因為猴子特別偏愛「柚木傢俱」那種自然帶點粗曠的調調,所以逛了幾家「詩肯柚木」後,又上Mobile01查詢了許多網友的心得後,加上猴子合夥人的推薦...
最後決定購買「新麗屋」的柚木床架...Queen Size...


↑ 床架架設中...

因為看多了心得,所以在買床架時,特地告知服務人員我們要買「平板」的床架,這樣才有辦法放獨立桶的床墊(原本打算買獨立桶床墊,但後來卻不是...)
而不是一般柚木床架的那種排骨式橫樑的床架...


↑ 柚木床架六隻骨架組裝完畢...(Queen Size會再多中間那橫樑固定)

其實光是這樣看會覺得很LO...畢竟根本還沒有裝潢...
之後很可能看房間的整體感來決定要不要「床頭板」→幸好可以拆下不用,呼~
目前的構想是主臥室將會舖滿柚木地板,只塗油保養的那種.......(不擦上亮光漆...)
所以到時再搭配柚木床架就會相當的match...
目前就只能先湊合著看囉...


↑ 舖上平板的完成圖...

不知為何拍起照來底色變成藍的?(改天再抽空重拍)

因為我們喜歡簡單、原始、樸實的感覺.....所以柚木床架才變成我們頭號也是唯一的選擇,
不選擇「詩肯柚木」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因為詩肯的服務人員並不會像新麗屋的那樣告知消費者...哪些柚木傢俱是貼皮的...那些全部原木做的...
所以,或許坦白也是另外一種贏得消費者傾睞的原因吧.......

最重要的是...這個我們要睡五年、十年的這個柚木床架...
全都是原木做的呦.....呵呵...

【2011-12-12補充篇】
說到新麗屋,還記得我和猴大為了應付狐爸的要求-結婚當天新房內要有床-而匆忙的訂購了新麗屋的柚木床架的事嗎?
結果到貨時猴子沒有看的太仔細,簽收後的第三、四天,我才到新家看到現貨(我們當初並沒有指定在店上看中的花色,而是任憑它們的工廠隨機出貨),
才發現床頭板上有一大片難看的木紋...

我馬上打電話給士林的新麗屋詢問,希望能換貨,而且為了表示歉意還會再加買一對原木椅子來當作公婆椅,
沒想到卻被新麗屋的業務一口回絕之外,態度之惡劣,先是說他們只要出貨絕不退/換貨,

後來還和狐狸嗆聲說:
「不然妳去消基會告我們好了!」 完全無理!

氣到狐狸差一點就打到消基會去申訴,也不是結婚在即,根本沒空再分心!一定跟她玩到底!
因為新麗屋根本沒有所謂的「客服專線」,最後都要回歸到當初負責銷售的業務代表來處理所有的客務服務(要是真的有客務服務的話!)。
所以根本是求助無門!
所以奉勸要到新麗屋買柚木傢俱的捧油要考慮清楚哦,
因為新麗屋是沒有「客訴」& 退換貨的機會哦!
後來那位和我嗆聲的業務過了一天後有打給我 →非常的虛偽
告訴我她願意到我們新家來了解狀況,若真的是她們柚木的問題(請問是要怎麼判定?) 
她可以幫我處理換貨的事宜,
但這次換狐狸一口回絕了,
因為我不想再看到她的臉!

所以,這輩子新麗屋柚木絕對在我的打槍首選中,絕對不再考慮!
沒想到我們的第一次的購物經驗就這麼慘烈哩............. 

是目前狐狸和猴大心中排名最糟糕的購物經驗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