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拍攝於今天早上

大家都應該忘了我家廚房的模樣吧?
找幾張圖讓大家回想一下↓

↑ 2011-03-22 剛下訂時拍的廚房照片

本來新家的隔局一如傳統家庭那種長又狹的廚房隔局,
但因為我實在太想要有開放式的廚房,只是無法犧牲掉隔壁的房間(未來的小孩房),
只好將廚房和廁所各切一個角,硬是加入一個中島檯面。
雖然中國人的習性不喜歡家中有缺角,但為了增大廚房的空間,還是只能向現實妥協了。


↑ 原本的廚房大小為黃框大小,後來將客衛浴和小孩房各切個斜角再加上中島檯

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 2012-01-18 裝潢後細清模樣

因為裝潢完工後,接著就過年、裝潢修補、搬家、正式入住,然後陷入採買各種各樣家電的無盡漩渦中,
直到最近,該買的也買的差不多了,
挺多慢慢再添購一些比較有質感的餐盤、杯組這樣而已,
所以終於在定位的半年後,也就是今天早上,
才想到要拍一下入住後廚房的樣子給大家看~



我們家廚房的風格就是很純粹的黑、白搭,也就是人家說的「時尚風」,
會走這樣的風格,是因為白色的廚房是建商本來就附好的,所以也沒有太多選擇的餘地,當初又擔心整間都是白色的廚房太單調了,
才將電器櫃和中島檯設計成黑、白配,
所以,連同黑色的Hitachi冰箱、垃圾桶、一些有的沒的廚房用具,
就變成很強烈的黑白搭了!

牆上黑色的廚具掛勾是我們從IKEA買的,也是猴子親手訂上去的,
不貴,質感也還可以,
我自己是覺得很搭我們白色的磁磚牆面。
寶迪鍋是因為昨天炒完茄汁炒飯後,才上油保養等待晾乾,所以才會還放在爐子上。



掛出來的這些廚房小工具是我做菜、做西點時最常用到的,
其餘的有的沒的廚房工具,則被我收納在洗手槽底下門兩側的掛勾上,或是放在抽屜裡。



這個很不怎麼樣的電器櫃,沒有收納電線的功能實在是遜斃了。
不過當初也真的沒有想到要請設計師設計一個電線的收納空間~

從最裡面到最外面,分別是飛利浦氣炸鍋(黑)、大同電鍋(紫)、和我買了七、八年還很好用的象印熱水瓶。
本來杯子下還墊有一塊杯墊,剛好拿去洗了所以沒拍到~


↑ 廚房的垃圾桶

這是我們家廚房的垃圾桶,它也是很有名的「Trash Know」,黑色款式。
婆家人曾經表示過這個垃圾桶長的很特別,
它是很特別,
「特別」的貴,哈~

不過很搭我們家的廚房,不是嗎?

雖然要保持它的乾淨也是要花費一點小功夫,每次換垃圾袋就要拿起來刷洗一下,
只是它真的長的很賞心悅目,
雖然,讓它當廚餘桶有點難為了它,呵呵~

大家喜歡我們家的廚房嗎?

在自己的廚房裡做料理,真的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