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書櫃上的大理石板

這一塊大理石板是設計師她自認「釋出善意」、「好心」而送給我們的免費大理石板!
但其實,送大理石的原因→→→→是為了遮住被工種弄的傷痕纍纍的書櫃桌面,
因為怎麼補都補不好,所以乾脆提議送我們一小塊大理石板,讓我們眼不見為淨。


↑ 和書櫃顏色很相近的大理石板

本來她們一開始拿來的是白色的大理石樣本(非常小塊),
我看了一看就退回,說不適合這個書櫃。
後來她們大概花了快一個月才把這塊大理石弄好給我們。



說實話,貼皮加上大理石石材照理說應該會很突兀,
但因為色澤相近,
反倒是多了一點質感。



只是,一想到這書櫃就讓我火氣大。
這個全新的訂作書櫃受損之嚴重整個就是靠爸的誇張
無論木皮表面,抽屜內櫃,到處都是缺角、破損,上方的書櫃門片也是,到處都是損傷,
請木工師傅補了至少三~四次有吧!怎麼補都補不好!
最後是我親自花了5個小時的時間一個抽屜一個損傷這樣補好的!

所以這一小塊大理石(不到幾千塊吧?),根本不足以讓我對設計師有什麼好感可言!
她可以不用送我大理石,
只要把我們花了四萬多的書櫃重做一遍就好。(╯‵□′)╯︵ ┴─┴



我很少拍自己私人的擺設,因為不習慣把自己的生活全部展現在網路上,
底下這一台其實是「收藏家除濕箱」,上面墊塊喜歡的布後,就可以放上我們最滿意的黑系列婚紗照。
這張雖然是剛搬來的時候拍的,但還和現在差不多,
因為我若將東西定位了以後,就不大會再大幅度的更動,除非真的擺的太糟糕了,ㄎㄎ~

現在的差別只在於右邊那罐黑蓋的紫蘇乳霜被我改放到主臥室的床頭櫃裡,
同地方(曼谷)買的白色項鍊則被我吊起來了。


↑ 擺上音響和無線電話後

現在的大理石上則是多了公司業務教育訓練下一次要考試的範圍講義,還有一大本朱利安諾的義大利甜點食譜。
及剛拿到的SAMSUNG Anycall古早手機,
基本上我儘量把東西都收起來,通常房間愈整齊我的心情會愈好~

雖然現在還一直在買東西(大部分是買食材,有時候會買需要的家庭用品),所以還是陸陸續續在重新收納、改變排列組合,
就算有客人臨時想要上門拜訪,應該也只要稍微整理一下就能見客囉~
現在最大的願望反而是趕快買到BOSCH烤箱了,
原本的聲寶的那台烤箱實在愈來愈不合用囉,昨天烤布丁時還會冒白煙...
這.......好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