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書房木百頁的調整拉環

搬進新家的第5週,隆美才終於來安裝其餘的窗簾(客廳、書房-木百頁、主臥-紗簾、小孩房-鋁百頁)。
主要也是因為我們一直沒有時間前往店家確認紗簾的款式,所以到了3/11才確定刷卡付費,一個禮拜後的今天,和技師約了晚上來安裝,總共花了1.5 hrs才安裝完成。

時間一滴一點流逝,我們整理的速度始終如龜速般進行。
慢慢的開始有家的雛型,慢慢的生活也開始變的優雅舒適。


↑ 厚實的木百頁

這寬度足足有3.5cm的木百頁,其實是由上往下的漸層色的「黑檀木」所組合而成的,
剛裝好的木百頁,還散發著濃濃的油臘味,左邊的那二個頗富質感的木拉環(第一張圖),則是用來調整木百頁的方向。

但我晚上喜歡用和地板平行的方向,就像還沒裝木百頁之前的那種感覺一樣~


↑ 木地板上的燈

不自覺將書房弄的古色古香,其實我不是刻意的。
只是心目中最滿意的書房的感覺,應該就要像現在的這一個一樣,一走進並會有一股靜謐、安心的感覺~


↑ 「晚禱」名畫

和猴大一起拼的「晚禱」和後頭的「拾穗」兩幅名畫,還放在書房角落上,
因為還沒有該掛在哪裡比較適合的想法出現。



我真的很愛我的書房呢~
尤其是加了書卷味出眾的木百頁後,
晚上的時候,我總會在角落的燭檯內,點上香草口味的芳香蠟燭,甜甜的香味,也總是伴隨著溫暖的燭光,
慢慢的將我心中的急迫心、焦慮感逐漸的沖淡掉...

感覺應該要再買一個最簡單的「木鐘」,會更搭配書房內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