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亮縫工程完工照...


↑ 3/2 上填縫劑照

像蜘蛛網似的,剛上了填縫劑的地磚,因為填縫劑溢出地磚,所以拖鞋踩過其上,
會有一種卡卡的「膠條感」。

此時尚未進行「打磨」工程。


↑ 被塑膠布保護的木作...

雖然儘量都用長塑膠布保護裝潢了,但因為石灰粉無孔不入,
所以,除了櫃子內的以外(抽屜式的還可以,半開式的就不行),家裡到處都是白灰粉,很可怕。


↑ 其實在重新上填縫劑後,就感覺到地磚已經很乾淨了。


↑ 完工照

有「無縫」的感覺嗎?


↑ 再來一張

因為填縫劑是調的近似地磚的顏色,所以乍看下會有無縫的感覺,


↑ 地板真的是乾淨多了~


↑ 地磚縫近拍照...


↑ 2011-07-19 交屋後的照片

這是去年年中交屋後拍的照片,很明顯的看的出來地磚上的縫。
我放大給大家看一下~


↑ 就很明顯的縫

而且最恐怖的是近看後到處都是黑黑的~

【亮縫後心得感想】
究竟,到底要不要進行「亮縫」處理?我會建議,在裝潢、傢俱進駐之前進行「亮縫」,才是最適合進行「亮縫」工程的時機點。
不然就真的會整理到死。

看著八、九萬塊的冰箱上沾了滿滿的灰,真的會很想殺人。(╯‵□′)╯︵ ┴─┴

但要是捧油們有預算,和我一樣懶惰又對家居環境有一定以上的要求,
我會建議愈快進行愈好,以免進駐的東西都堆滿滿了,才要開始那就真的太慢了。

雖然林先生人很好,還會幫忙整理,但卻只是愈整理愈髒而已...(他擦過的地方都留下米白色的水痕...(無奈))...
而且難免沒有我們這坐辦公室的人「幼秀」,在撕開貼在牆壁上的塑膠條時,他應該是刷的一聲就這樣豪邁的撕開了,
所以造成了剛漆好的牆面四處都斑駁了..................囧RZ

所以,我和猴大這個Weekend,就留在新家清理、拖地、重擦油漆...

也怨不得人,因為人住進來了才又要開始進行工程在所難免,
但一直被我擱置不敢送到的-沙發、臥榻墊、餐桌...店家一直打電話詢問我,何時能送貨?
就連剛才也接到隆美窗簾的電話,說缺貨主臥窗紗已經到貨了,該找個時間去付款,並重新挑客廳的窗紗(窗簾就決定了,但紗想要淡一點)。

離搬進來剛滿3 weeks,
在「亮縫」工程正式退出的隔天,我高興的差點想要歡呼~

雖然地磚在工地主任來看時說並非空心磚,但礙於專業知能不足,他老大說不是,我也不可能強辯說它就是。
在場的林先生也沒多說什麼,想必是工地主務想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吧?
而歷了快5 months的裝潢工程後...我和猴大也都因此而「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說好了,下一棟房子,絕對要做我們真正想要的裝潢。

接下來的,就是努力在3/17(Sat.)入宅前,讓新家煥然一新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