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書櫃)玫瑰縷空門片...

哈哈,我們請設計師仿效「設計家(Search House)」做的玫瑰縷空門片出爐囉.......噹噹.......
雖然我只看到照片,但就覺得很美了...

來看一下「設計家」的本尊照...


↑ 玫瑰花門片本尊

哇靠....
模仿的還蠻像的耶...

只是我們的工「好像」比較「粗糙」一點?門片也比較小塊...
當時設計師拿玫瑰花門片的草稿圖給我看時,我就覺得很不賴,問她上哪找的樣式,
她告訴我說是她看著照片親手畫的...

Great Job!!!
給她一個讚!

來看一下客廳目前的全景照吧!


↑ 電視牆上的木片也貼上和柱子(隔柵)一樣的木皮了...

電視牆上的一大片木片也貼好木皮了說.....
不過電視牆上的木皮顏色會比隔柵的柱子顏色更淺一點,
因為隔柵柱子的木皮會染成胡桃色,
而電視牆上的木皮顏色只是單純的上漆而已,

至於電視牆上的文化石,我們也已經決定了,
將會採用白色的文化石(稍後有專文介紹)... ︿( ̄︶ ̄)︿


↑ 近拍一張

(書櫃)玻瑰花門片都還沒有染色(只是貼上木皮而已),
將會染白後再上色,
所以會比現在看到的再白一點~

最近一直被木皮顏色的選擇搞的有些頭昏腦脹,
幸好狐狸的色彩學還算可以?(是嗎?) 哈~反正無論可不可以,大家都是要我決定... = =
然而,有同事聽說我共買了五盞水晶燈後,驚訝的問我說是否新家的裝潢風格極度華麗?!
其實沒有耶...
我倒是覺得看起來很舒服而已,以後裝上水晶燈會很閃亮這樣吧?
離真正雜誌上裝潢的很華麗可能還有很大段的距離吧,哈哈~

不過,已經可以開始感覺出新家的裝潢風格了...
真的是勞心勞力呀...

再來就準備上油漆囉...呼呼... <( ̄︶ ̄)>

延伸閱讀:
縷空玫瑰花門片
http://www.wretch.cc/blog/mantissa2009/23476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