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求的多,是因為我對它寄予厚望。
是因為,我和你的第一個家,應該是最美好的,
我們會在我們的家,渡過你的生日、聖誕節、跨年、新年、春節...
我們會在我們的家,
製造愛的結晶,養兒育女,
我們會在我們的家,閱讀、烹飪、拼拼圖、看電視,我們會一起窩在寬大溫暖的布沙發上,分享柔軟的大阪西北毛毯,
我們會一起渡過往後五十年的清晨與夜晚,

正因為我是如此渴望,
所以我無法忍受為我們的夢夢屋中,有一丁點缺陷存在,
正因為我是如此的期待,
所以我無法忍受美感和低俗輕易就擦身而過,哪怕只是差一點點,

一點點,我也無法忍受,
因為我太在乎!

我有多麼渴望,睡在我們柔軟中帶有彈性的Queen Size的Sealy大床上,
我又多麼渴望,能在水籠頭下,沖下一瓶蓋L'occitane的乳油果木泡泡浴精,沖出滿浴缸的泡沫,
我多麼的想站在我的第一座林內廚房前,煮義大利麵、烤Muffin,還是為你熬煮火鍋湯頭。
我多麼的,在我們各自的書房內看書,
就算只是上上網打發時間。
我多麼的想,和你趴在客廳窗前的臥榻上,喝你泡的茶,或喝我煮的咖啡,隔著小茶几,
看著彼此手中的iPad 2,或是你想看的「波西傑克森」的套書,

我每天都在期待,
每天都在心中倒數,
我每天都在掙扎,
每天都在隱藏自己的渴望,
我已經在外地飄泊太久,因為我已經厭倦了,為別人的房屋裝點,
我已經過膩了,虛無飄渺的日子。

我知道,我的要求並不低,
但我也只能,這樣一步步的,和你一同建構我們的夢夢屋,
我也是願意,將焦慮的心全部放下,不厭其煩的每星期與設計師見面,每二天就去一趟新家檢視最新進度,
我也是會願意,去了解每一次的不同與改變。

就像我決定嫁給你一樣,我知道我們不會是世上最適合的兩個人,
但我們卻能是這世上對感情最真實的兩個人,
在彼此面前,我們無須要隱藏,對你,我不會有任何隱瞞,對我,你不會有任何虛偽,
這樣就夠了,
我永遠感激你總是願意為我完全付出,毫不保留的交上你自己,
所以,我才會決定要和你共渡一生,才會這麼的想要將我們的家,打造完成,
那不只是一個家,
那是我們未來的寄託,
那是我們築夢的開始,
那是生命延續的起點,
是我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