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iPhone 4/4S搭配Vaja無蓋皮套...(官方網站照)

好吧...我們又敗了iPhone 4S...
不過這一次不是我要拿的,我還很滿意我的iPhone 4,只是從第一隻Apple手機-iPhone 3GS到2011/12/31,剛好滿二年,
所以在續約的同時也用比較便宜的價錢(NT$9,900)拿了iPhone 4S,
很巧的是,中華電信也在我滿二年的前二天,通知我要在2011/12/29~2012/1/2間到門市取貨(第十梯),
所以順便就幫老公的3GS(當然也是我給他的)升級成iPhone 4S, 32GB, 白。

當然,買手機就需要買保護殼來避免因為平常粗魯亂放而造成新機受損,
本來老公說他想要SGP Case的手機殼,要我再幫他訂一個,只是說實話,用的有點膩了,看的也有點膩了...╮(﹀_﹀")╭
又忽然想到阿根廷的Vaja皮套 for Cell Phone的價位好像也還好(不到NT$2,000,但SGP Case一個卻要NT$1,200~1,500),
所以乾脆直接上網幫iPhone 4S訂個專屬的Vaja皮套,
無論是外皮、內裡皆可客製化,而且只要US$65.00美金~
「順便」(嘿嘿)再幫我的MBA訂那個嚇死人的保護套,哈哈~
反正一起買可以省一下運費啦!呼!


↑ 紅色的皮套(附蓋)

老公一向很愛「紅色」這個顏色,
只是這次卻一反常態的說想換成藍色的試試,
也好,反正這個紅色的皮套看起來有點太娘,又太老氣!╮(﹀_﹀")╭


↑ 這是我們下訂的iVolution Grip皮套: Nautical Blue + Caterina Birch

iVolution Grip for Apple iPhone 4 / 4S
Leather Type - Outside: Nautical Blue / Inside: Caterina Birch,
我們買的iPhone 4S是白色的,
所以內裡配淺色的會比較好看,但又感覺White太死白,
所以就用Nautical Blue搭配Caterina Birch。

但在決定是Blue + Brich之前,我還幫老公搭了幾款組合,像是,
Nautical Blue + Marina



或是,
Nautical Blue + Wood Smoke



Or, Nautical Blue + Brownie



說實話,我覺得這種藍色的皮革配上深棕色(還是黑色)也蠻帥的,哈~
只是老公不喜歡...
那就算了,噗~

至於Vaja for iPhone 4/4S的皮套,
還有這種套著的皮套...


↑ 這種咖啡讓我想到海龜的殼?呃...

不過,比起這個皮套,在看過LV for iPhone 4/4S的手機套後,
我發現我比較愛LV的手機套耶,哈哈!

等貨到了(訂作: 25 Days, 運送: 約7天),應該是2/2前後吧,
再拍實體照給大家看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