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呆了的Speck桃紅色水晶殼!

今天一早心情就很不好。
因為有人忘了買我的早餐,讓我餓肚子,剛灌好的MacBook Air又一直shutdown,進到Win 7後就shutdown...
MIS又告訴我可能是硬體的問題.......

就一直火氣很大直到啃了二哥從高雄燕巢買上來的牛奶棗才好一點...

大約十一點的時候,櫃檯通知我有快遞,
心想,應該就是等了三天的Speck SeeThru水晶殼到貨了吧!


↑ (抱歉辦公桌有點亂,哈) 好醜的包裏哦~


↑ 這麼大的箱子裡其實只裝著薄薄的Specks紙盒!


↑ SeeThru水晶殼上蓋(此時表面還黏有塑膠布,所以感覺有些斑駁的氣泡感)

Speck水晶殼很薄,明顯的呈半透明狀,它的觸感其實很光滑、細緻,
殼的硬度軟硬適中,但就是表面有些棉屑,所以我在將殼卡進去之前,還仔仔細細的將殼的內外、MacBook Air的表面都用75%酒精擦布擦拭過了才開始安裝SeeThru水晶殼!


↑ 紙盒上有簡易的安裝說明(圖示)


↑ 裝好的上蓋照

其實只是左、右對角有二個小小卡榫卡進MacBook Air金屬外殼即可。
但我還是很研究了一分鐘後,才小心翼翼的卡進去...


↑ 背殼照

背殼甚至有四個圓圓的「止滑墊」來保護MacBook Air本身的的四個止滑圓墊。


↑ 完成圖

哇靠,你說是不是美呆了........(撕掉塑膠膜後)!!!
雖然上Apple Store買是NT$1,680(比網拍貴了$30),
但真的是超有質感的......................大推!!!

像極了好吃的桃紅色水晶果凍............我只能說,Apple Store介紹Speck SeeThru的水晶殼的照片實在是爛透了,完全沒有將它的晶瑩剔透拍出來一mimi。


↑ 水晶殼側面照也來一張

感覺有薄到吧?

不過,雖然Speck SeeThru水晶殼真的很薄,但難免還是比裸機多了一點點厚度,可能是1-2mm的差距吧。
終於MacBook Air有新殼了,
不自覺中身邊多了一堆粉紅色、桃紅色的很女性的顏色,
當然啦,因為我是女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