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ple Store上賣的MacBook Air適用的Speck 13" SeeThru保護殼(桃紅色)

狐狸目前面臨了一個囧境,
在Vaja還沒確定運費以前,無法下訂Vaja(也因為價錢問題所以很猶豫),
但又沒有適合的保護套/殼可以來保護MacBook Air 13",
所以在和老公討論後,
還是覺得先買個保護殼來頂著先。

在Moshi袋和牛皮紙袋和這個Speck的桃紅色水晶殼(硬殼)的三者考量下,最後選定了Speck的SeeThru水晶殼!


↑ 我最紅的粉紅色(桃紅色)是我唯一可以容忍和MacBook Air搭配的顏色~ (側面照)

所謂的「高調的低調」就是說,原本要買保護殼是因為我想要低調的使用MacBook Air,但因為選的顏色太鮮豔,
反而被老公取笑說,
根本就是超級高調...


↑ 半透明的水晶保護殼中還是看的出Apple的Logo

只不過,在一遍呆板的顏色選擇中,還是這一個桃紅色的半透明水晶殼贏得了我的心,
這樣看是不是美呆了?


↑ 正面照

其實女人嘛,有了最新款的高科技產品也總要有適合的小配件來搭配使用,
因為Speck SeeThru的水晶保護殼非常的薄透,所以在使用上應該是無損MacBook Air的輕薄感,
不過我也的確曾擔心過整個包起來是否會少了那種拿MacBook Air的感覺?

後來想想,應該不會啦...
因為要低調嘛.........哈哈...
至少比較不容易讓人一眼就看出來是MacBook Air其實也不錯!


↑ 背面照

本來還想讚美一下我們的包膜師Mr.正吉的,
卻才發現MacBook Air的底部竟然沒包膜?!
我哩咧,那不就變成時時刻刻都注意MacBook Air擺放的地方嗎?
所以想是乾脆買個殼通通包起來比較不會疑神疑鬼,哈哈~

好啦,當我發神經了,哈~
Apple Store的出貨速度很快在,昨天下午五點下訂今天晚上六、七點就通知出貨了,
看來應該星期三才會到貨,
到時再拍實體給大家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