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pare iPhone 4 & iPhone 4S功能表

「究竟要不要升級到iPhone 4S?」
相信這是許多擁有iPhone 4的使用者內心共同的迷惑,

老實說,知道不是iPhone 5,而是iPhone 4「S」,真的讓我這種不算蘋果迷的蘋果迷感到大失所望。
可能股價反應了全世界的蘋果迷(包括我)內心莫名的失落感,硬是讓蘋果的股價在iPhone 4S發表當天就先重挫5%。

這讓我不僅連帶懷疑起,是否蘋果還決定先隱瞞賈柏斯真正的死亡的時刻,
在過了iPhone 4S新機的發表會後,「擇日」發佈?
當然,僅僅只是臆測,畢竟,我本來就是個不關心時事不食人間煙火的宅人妻。
隨口說說的就當我胡言亂語。

不過,話說回來,
iPhone 4S為什麼這麼不吸引人?
就算它的相機畫素從500萬→800萬,
處理器從A4→雙核心A5,
連Bluetooth的規格都大弧度跳過V3.0直接升級至V4.0(老實說我還沒碰過V4.0規格的產品耶~)

除了價格到現在還無法讓人捉摸外(在美國也是要和Carrier綁在一起才有$199.00的優惠),
還有Talk time從7 hrs改良到8 hrs(差一小時很多嗎?)

請問看倌們,
iPhone 4S哪一點吸引人?

或許Siri語音秘書的確曾經小小的讓我心動一下,還有就是內心盼望能嵌入微投影機...(這是在作夢吧?哈)
只是,Siri講中文會通嗎? (這...........誰知道?)
而A5的處理器速度有多快,對於只會拿iPhone 4收信、上網、傳Whatsapp、聊Skype、下載App、打電話、聽音樂的我來說,
其實分不清楚「很快」和「更快」間的「微小」差別,
處理器速度更快很好,但若電信業者的網路品質依然兩光,
吃到飽卻好像仍活在原古科技的時代,不是訊號太差,就是收不到訊號,Skype斷斷續續,看PPS, PPTV還會卡視訊...

請問:
在台灣生存,連最基本的網路速度&頻寬電信業者都搞不定了,
就算擁有再好處理器皆近夢幻品質的iPhone 4S,又有啥屁用?

挺多拿來炫耀,
滿足內心永遠要追求最新產品的那種迷思感,
不然,要等到十一月底(或要到十二月) iPhone 4S台灣上市,再搭配個門號、優惠哩哩扣扣,
辦到好後搞不好沒幾個月iPhone 5何時要上市的消息又到處亂竄,
為避免一直得失心太重,
我還是決定先當個「勤儉」的家庭主婦,
等到iPhone 5真的確定要上市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