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non EOS 550D數位單眼【雙鏡組】

回程時,我沒說什麼話,只是偶爾調整披著腳上的毛線大衣,
窗外呼嘯而過的景緻,無論是我自己開車,或是他送我回家,
感覺已看過千百次,
現在心很靜,沒有像往常般,有那麼多過去和對未來的焦慮纏上我,他空出右手輕輕覆蓋住我。

曾經在他身邊時,我找不到幸福,
走過一回,才驀然明白,

原來幸福,正握在我手裡。

我終於能去接受,眼前的這個男人,是我將要選擇的伴侶,
那些人們口中念念不忘的幸福,
早已經等候我們多時。

昨天,特地抽了空到虎頭山試拍,用他送我的接機禮物:Canon 550D。
這份禮物,對我深具意義,
他在得知我的相機在日本掛了,便自己跑了兩天的資訊展,和專科同學討論後買下來送給我
如此的有心;
方向感不太好的他怕我等太久,比和我約定的時間還提早了二小時到桃園機場接機,
是如此的努力。



知道我是初學者,
所以買了功能強大的初階~中階的Canon 550D,要讓我拍些好照片,
說放在Blog上,也會好看點。

『以後狐狐玩熟了,再幫妳升級。』
他像獻寶似的,要我先打開相機包拿出新相機。

我笑著順從了,
感覺他比我還開心,
送人的比接受的,感覺更快樂。
我順從的聽他張羅一切,買除濕箱、買氣球、看相機包,甚至要買閃燈組,我在心裡OS。

當朋友誇讚他的大方與財力時,
我卻沉默了。

的確,他對我的大方,讓我成為比一般人還要幸運的女人,
但我想,我最幸運的地方,是在他很願意為我付出,
連買房子的事,都是處處考慮我在乎的事情,
有沒有開放式的廚房,有沒有停車位,有沒有電梯...
我知道幸福正握在我的手上,
但其實,在遇到幸福之前,得先確信自己要什麼。
我已經很少再開口對誰說我有多麼愛他,
但此時,我的確感受到,
我對他的感情,超越言語形容。


↑ 狐狸的第一張照片,拍攝於99/12/18中午時分
Soup bowl,購於日本AEON - Kitchen house + 智利紅櫻桃(大)


↑ 桃園虎頭山外拍


↑ 邊拍照高跟鞋鞋跟邊陷到土裡感覺很搞笑~


↑ Show一張猴子說很有意境的照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