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有多龜毛、有多講究、有多敗家,從她身上的許多小配件就可以感覺的出來~ ╮(﹀_﹀")╭
iPhone 3GS當初用的是在台北車站下地下街買的一個NT$15的兩光布套(用不到一個星期就快不行了)
要將iPhone 3GS還給他時,
特地上網買了看了很久卻買不下手的moshi保護套~



質感超好,布料的感覺很像麂皮(但事實上是Terahedron的專利布料),但,也是惡夢的開始,
一拿到手上馬上就髒了,
一點點小灰塵、小毛屑,都能輕易沾染上身...鬼呀!



每個小細節都做的很有質感,甚至還有耳機專用的穿梭孔...
附送的織帶頸繩也是很講究~
可以掛在脖子上,但,上班時要掛狗牌已經夠累了,頸繩就算了吧~



moshi共有四種顏色,我最喜歡的顏色並非中間的「櫻花粉紅」,
而是黑色,「襌黑」
和我的車一樣,我一點都不喜歡白色,或是紅色(除非是法拉利紅),
我最愛的顏色其實是黑色,雖然我也曾經喜歡銀色,
粉紅色,就要是桃紅色,或粉的很嫩的嫩粉紅,
或是優雅的深紫色(像我的Microsoft Arc Mouse)~

真不愧是替iPhone量身製作的保護套,
放入iPhone 4 or 3GS剛剛好~
Size: 20mm x 70mm x 135mm (織帶頸繩為48cm)

唉,iPhone的週邊還真是買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