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Vaio的Bluetooth功能又透逗了,又接收不到羅技的BT mouse,而微軟卻在如今無線產品愈來愈多的現在,竟將Bluetooth Device Manager從Control Panel中移除圖示,我知道它就在Control Panel內的某一個角落,但我怎麼就是找不到它!

昨天手殘,不小心將工作列上右下角的Bluetooth圖示移除,一整個瞎掉,
完全不知上哪將Bluetooth復原!
我打去和士林Vaio維修中心的技師和我們公司資訊部的人員求助,
他們皆是束手無策!

天吶~誰知道怎麼將Windows 7上的Bluetooth圖示弄回來呀!

士林Vaio維修中心的技師最瞎,他告訴我可以在Control Panel內尋找一個叫"硬體與音效"的項目,
打開它然後就可以找到Bluetooth~

只是...
Windows 7 的Control Panel沒有"硬體與音效"這個項目呀!!!
「那...沒辦法了!」
『..........』
「Windows 7實在是太新了...所以很多人都搞不懂!』
『..........』

最後,在我昨天洗澡前不死心的繼續上網尋找解決方案!終於!
該死的Windows 7 Bluetooth Device Manager,媽的我終於找到你了!

Start menu(開始)→Control Panel(控制台)→Search"Bluetooth"後,會出現"裝置和印表機"等多個選項,
在"裝置和印表機"選項下,會有
新增Bluetooth裝置

變更Bluetooth設定二個選項,請選擇後者



勾選"在通知區域中顯示Bluetooth圖示(N)"即可!耶~



當然,要是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s也被關掉的話,可能就要到執行輸入services.msc
在服務中找到它並重設成"自動"後重開機了!

嗯,看不懂我在說什麼嗎,沒關係,不重要


由此可見我是真的學過七年的電腦吧!呵~
拜託,畢竟我也是寫過手機程式的耶,雖然是最兩光的那一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