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PChome上購物,網址是Boss給的,
24小時內到貨,所以我星期三下午訂,它星期四中午前抵達。
助理將這個package放在我桌上。



哈哈,因為內部在推communicator網路電話的關係,我在耳麥和手持式的Skype phone中,選擇了後者



很像玩具吧!
一直聽Feng經理大力推廣它的節費功能,但對我來說,
可以三方通話,及線上會議,才是最吸引我的功能,
一次是買二隻,一隻NT$399,二隻NT$799
想試試網路電話的人,或許除了耳麥外還可以有這一種選擇~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