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8-05 18:30 於典華試吃婚宴菜色

這篇文章是delay了大半年才想到要寫(哈,哈),
因為先訂了一桌婚宴試吃的喜宴,想說讓雙方親友都先試吃一下,感受一下09-11當天婚宴的菜色如何,
參加的人有:
猴子&狐狸
狐爸&阿姨
猴爸&猴媽&猴大姐
猴子的舅舅&舅媽、姪女
共十個人

結果,常遲到的猴家人,依然遲到了快一個小時才抵達典華...噗... 囧RZ


↑ 因為是用iPhone 4拍的,畫質沒有比單眼好,還請多擔待~

婚宴當天會再更華麗一點...
(不過要是你問我婚宴當天的菜色或佈置,我只能回答莫宰羊,因為我當天吃吃二口而已,就被叫回休息室換裝了...)(口憐又辛苦的新娘)


↑ 西式鵝肝醬拼鮭魚捲

第一道應該是所謂的「綜合沙拉」吧?
當時是覺得哇沙米的味道太重又太嗆,所以有請他們婚宴時減量~

還不錯吃!


↑ 搭配鵝肝醬吃的餅乾

餅乾嘛...
搭配鵝肝醬吃還蠻營養的感覺,哈~


↑ 典華一品拼盤(海蜇皮、蝦卵花枝、燒鴨、臘腸)

其實我對這拼盤有點失望,先是海蜇皮味道不夠,花枝又太硬,燒鴨又不怎樣,
所以要求鴨改成黃油雞、其它的品質則要再改善一下!


↑ 百年偕好合

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就是太甜又太稠了點,哈~(瞧我挑嘴的)
不過,09-11大婚後,竟發現有個來參加的朋友在FB留言說,
『今天的典華大廚出走了嗎?...真難吃!』
讓狐狸難過了一下下呢,哈~
因為我們訂的是一桌NT$15,900+10%=NT$17,490的菜色,並不便宜,而且還有許多道因為不吃魚翅而改換成NT$17,900、NT$18,900
和NT$19,900才有的菜色,最重要的是,我們還親自試吃過...並要求典華改良菜色...
同事朋友公認還蠻有「吃」的品味的我...
當天看到朋友的留言說真的有點受到打擊耶,呵呵~~

不過狐狸很快就恢復了啦,神力來著!


↑ 崧子XO彩椒雙貝

干貝還不錯吃!


↑ 芝士焗小龍蝦

這道就是被我們換掉的焗小龍蝦,因為覺得小龍蝦的肉質偏硬,又充滿土味,
放的奶油焗烤後又非常的甜膩...(驚人)
幾乎是眾人皆打X的一道!

所以當天婚宴大家吃到的應該是「蒜茸蒸大明蝦」才對!


↑ 清蒸多寶魚

也不錯,雖然我不愛吃魚~


↑ 地中海朱膝骨

其實吃到這都快要吐了...........因為已經飽啦,哈哈!
這豬膝骨還蠻好吃的呦~


↑ 蠔皇智利五頭鮑(位上)

小鮑魚本來就沒多好吃,不過這個五頭鮑到是很Q有彈性!
還算推薦!


↑ 人蔘燉烏骨雞

當天因為沒有烏骨雞,所以用一般的跑山雞代替,
狐狸最愛喝雞湯啦,哈哈!


↑ 蜜汁叉燒酥

鹹中帶甜,還有點熱熱的,好吃!


↑ 濃情密意,就是起司蛋糕啦!

這道也不錯吃,還被打包回去,
只是最後餐後的水果我就沒拍了,一樣有個甜滋滋的名稱,叫「美滿田園」,
雖然婚宴已經過去很久了,
但看到這些婚宴的試菜菜色,就想到當天結婚的現況,
只能說...幸好一生就只結這麼一次婚呀,呵呵~

在此也祝要準備結婚的朋友、同事們,幸福、愉快!
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