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導車司機: 小徐.單身,台北人,旁邊銀灰色的Swift是他的愛車,徵友呀~

徵友啊...呵呵...
看在小徐今天這麼帥的份上,又是前導車(前一天晚上還在典華門口巧遇他,因為他先來試跑一下明天的流程...好感動ㄋㄟ...)
小徐,謝謝你~


↑ 我們的結婚禮車,CRV,感謝致文贊助呀~

我對喜車或是禮車的要求並不高,並不需要雙B的車隊,連小馬差一點就要下海當結婚禮車了...
此時應該在等我著裝吧........

而我那時應該站在門口等消失的阿麗回來開門........囧RZ


↑ 我們家的小惡魔一直都很搶鏡,每次都要不安份一下

剛下車的新郎倌...
和超調皮搗蛋的五歲姪子來迎接...


↑ 整夜沒有睡的阿呆猴,甚至還忘了戴隱形眼鏡,旁邊是話很少的伴郎


↑ 準備戴金飾好進行拜別

琳那天也很辛苦呢,幫我用東用西的...順頭紗啊、拿飾品啊...
也穿的很喜氣哦,是帶紅橘的雪坊紗呢...

不過,側身照怎麼覺得我看起來有點壯?!


↑ 拜別父親的時候

因為穿著好幾公斤的白紗跪在地上,手又拿著新娘花,頭又被頭紗罩住...
鬼才爬的起來...

看狐爸扶的這麼緊張,就知道我根本站不起來.....


↑ 出房間門

我好像整路都在看地上吧,ㄎㄎ~
因為家人叫我要小心不能跌倒,所以我很努力的避免跌個吃狗屎...哈~ (雖然我平常就不會跌倒了,不過還是要小心呢~)


↑ 出Victor Hotel

有看到吧............................
我婚前特別去買的紅色尖頭高跟鞋(包鞋)!
有沒有非常喜氣呀!

好笑的是,我姪子還緊跟著我幫我拉婚紗(幸好那天他很乖的沒有亂扯),讓姑姑我小緊張了一下...呼~


↑ 車對抵達汐止公婆家門口時,捧著一對蜜柑來迎接我的可愛男童...

我想小男童應該很熱,
好像在大太陽下站了好幾分鐘了.......
辛苦你了!

在公婆家拜完祖先後,車隊又馬上趨車前往位於新北市的新家...
要在吉時內 - 09:00AM~10:59AM),從內湖維多利亞酒店→汐止公婆家→新北市新家(主臥房)→坐在公婆椅上...
簡直是「分秒必爭」啊.............................


↑ 即時坐到新家主臥房內的公婆椅上

這是我們婚前很努力先佈置的「新房」,哈哈,老公還偷偷的先在床墊上舖上保潔墊...
大家可以看一下照片內的窗簾,
是老公用膠帶黏上去的,哈~

結婚前三天就黏了,聽說每天都會掉下來,只好每天又回新家重新黏.............

至於公婆椅,則是09/09晚上八點多在林口詩肯柚木看中的一對柚木餐椅啊.........
雖然不便宜,但很好坐呢...


↑ 椅子還是我們和大樓的保全室借來的...

地上放滿了婚宴需要的東西...
二套禮服、
30吋相框組、
四箱金牌啤酒、
20罐12年威雀純麥威士忌、
四大箱婚禮小物、
喜糖籃、盤、謝卡架、
二箱的高帽子喜餅(補發)
婚紗本、禮金簿...etc.

而親戚們則不斷的在房間內走來走去,到處參觀我們新家的架構......

雖然沒機會問他們心得如何,
但今天在聊裝潢時,有問到琳的心得,

琳說: 很棒啊!尤其是廚房和浴室........
哈,我聽到後笑了出來...

新家目前還是空屋呀.......也只有廚房和浴室有建商裝好的廚具和衛浴組........
妳真的很可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