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狐狸的新娘捧花

終於結婚了。

和父母拜別時我沒有掉淚。可能因為沒有強烈離別的感覺。

只是順從著長輩的要求,戴上所有的金飾、金鐲、金鍊,以及母親的紅寶石戒指。

然後接過老公帶來的新娘捧花,
淡粉紅色的玫瑰,
不深不淺,恰似我今天的心情。

***

八卦米篩,在迎娶時巧妙的扮演著吃重的角色,
被媒人拿上拿下,
然後在每一次的上車、下車時,都要遮住我(新娘)的頭頂。

***

終於取下了珍珠白色的鍛面腕袖,然後也取下一整串代表性的金飾,
然後才能打開放在GUCCI包內的Chaumet保護袋,
取出我的婚戒 - 
鑲滿20顆碎鑽和1顆30分主鑽 - 的鑽戒,

然後戴在無名指上。

IMG_0890-1.jpg

***

看著典雅的光療指甲,幸好,這次我有堅持在前一天先去做指甲保養、美容。
美美的指甲剛好能在如此混亂的一天裡,帶給我一點點好心情。

IMG_0889-1.jpg

***

按照習俗,我在車子啟動後暫停時,從車窗外丟出扇子。
意即丟下從小嬌生慣養習慣我行我素的「性子」,
我和老公開玩笑說,
那其實該要準備兩把,
一把給我丟,
一把給他丟。

***

在今天,終於改了稱謂。
在名義上,我已是人妻;在法律上,我已是他的老婆;
在婆家前,我已是媳婦;在娘家方面,我則是潑出去的水=嫁出去的女兒。

一天之內身份驀然轉變,
感覺還是不真切。

***

終於,能戴上婚戒了。

這幾個月以來,它一直和單眼躺在除濕箱的上、下層。

不只一個好友告訴我,
我現在已經得到女人心中想要的幸福: 車子、房子、老公,
只差還沒有小孩而已。

也是。忽然覺得每個女人心中的美夢,其實是那麼的渺小,只要能和愛的人,有一處休憩處,
就會覺得幸福...

所以,
我也是一樣,
只要和愛的人在一起,並擁有兩人愛的小窩,
當然,手上還要有一只閃閃發亮的鑽戒,

女人的美夢,就已經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