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想要合法的上床嗎?

其實我覺得,這句話,褻瀆了愛情。


Q: 想要有家人?

感覺不錯,只要他不會比我真正流有血源關係的家人離我更遙遠就好。


Q: 想生小猴猴/小狐狐?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小孩,這是愈來愈清楚的事實。
也可以說,我早已脫離了那個愛作夢的女孩子愈來愈遠。


Q: 想要有老公?

其實多一個人生活,比單純照顧自己還累,
雖然多一張嘴,吃飯時比較熱鬧,講話有人會回,天冷的時候有人能相偎著取暖。


Q: 想要合法屬於某個人?

怎麼辦,一個擁有幸福童年的人竟然不相信天長地久?
但我卻有自信,我有自信我的婚姻會比我媽的幸福。
因為我比她有自信、比她獨立,我也比較了解我愛的人,最重要的是,我不會委屈我自己為家庭犧牲。


Q: 想要成為人妻?

沒錯,其實我喜歡他保守的佔有欲,
當我不小心露出腰部時,他會伸手幫我將衣服拉好,
當我穿裙子過短時,他會脫下外套讓我蓋在腳上,
我本來就喜歡會表現出佔有欲的男人,那些表現的很大方毫不在乎別人怎麼看的男人,不好意思,你們一點都不了解女人的心理。


Q: 想要當辣媽?

曾有朋友預言我將會是個嚴厲的媽咪,搞不好會打小孩?
怎麼會?我一直很尊重小朋友的,至少,我絕不打人巴掌,也絕不會打小朋友的臉(打屁股就很難說了),
不過我的確從不懷疑,產後會迅速恢復身材,
也可以說那是一種極端的自信(自戀?)吧,哈哈~


Q: 想要當勝犬?

其實每當我看著勝犬,我感會像隻敗犬一樣略感到威脅,雖然多數的勝犬看起來不怎麼樣(狼狽的帶著小孩),
但奇怪的就是特別閃眼? →果然到現在還是擁有道地的敗犬思想呀... (T . T)


Q: 想要回娘家?

光是看我大學時代從沒有參加過一次聯誼就知道了,無論家庭給我的關心有多麼的少,
我永遠會差不多一個月就回家一次...
就算只是待在家打開Outlook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