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為明天雙方家長第一次會面的事而奔波忙碌,
這麼晚了,阿爸還說要去鹿港買個玉珍齋的菜頭酥,送給他們家當伴手禮。

他們家,今天下午也為了明天見面的事特別去買了伴手禮,
聽說伯母還特地去la new買了雙新鞋?!
怎麼,大家都這麼慎重?!
而我卻像旁觀者,置身事外...

只是見個面,打聲招呼,合情合理拿回我的八字做配對,
愛情,似乎走到了正式的階段,理所當然的就會走到這番局面?
而我只是平常心看待這一切的發展,
有朋友問我說,
有為買房子的事和他吵過架嗎?
事實上,沒有,
只有為了房仲所推銷的所有房子完全不符合需求而略有微詞罷了!
一切都是,我說了算,
最重要的是我喜歡就好!
他是個對物質欲望很低的人,而我是個對所用的東西很挑剔的人,
只要我不生氣,不說想離開他的話,事實上我們一直都很合,總能談天說地聊到睡著,
愛戀到了最後,變成了一只平安符,只要他能安穩的佔據在我左心房上,就算再累,也覺得自己還撐的過去。

家人回來了,又出去了,而我還蹲據在這裡,對著電腦螢幕,寫著、想著,將心情編織成文字,
不自覺的,眼光總會流連在左手無名指上的訂情戒上,
將來,
會有新的戒指,代替這個戒指,而戴著新戒指的那個我,身份已經不同。

好像並不常見,待嫁的女人,記錄的心事,
也很可能那只是別人的一個故事,所以沒放在心上,
也沒那麼重要,

朋友又和我提起遙遠的,那一個,曾佔據在我心底如今,我幾乎忘了他是誰的男人,
我不喜歡回頭,也不喜歡憶起一個過去很久的回憶,那只是一個,
不堪回首的錯誤而已,
我的人,在愛情即將開花結果的此時此刻,慢慢的改變,慢慢的不同,
幸好,我的一生,
只遇過一個讓我想嫁的男人,幸好,也只有對這麼一個感到難忘而已。

再多一個,都是不堪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