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小馬停進B1地下室,感覺比第一次坐電梯到B1看的還小,
感覺很狹礙,所以我很快的打彎了方向盤,將小馬停進電梯前方的停車格。

一個要價175~190萬的停車格,果然有比較大。

簡單拿了手機、皮包,我單手撈著車鑰匙,
在"嗶"一聲車上鎖時,站在地上研究。

搭上仍被包裝的很粗糙的電梯至1F接待大廳時,他們同時回過頭來看我。
招待員笑呵呵的,和我打招呼,上次在隔壁桌時就有看過她。
自立讓位子給我,我們重新坐下後,
發現桌上那張黃色複印紙已經寫了一半,

『決定了?』
我非常驚訝的看著他。
「是呀...」
我轉過頭來,才仔細看清楚招待員正在寫著的,原來是房屋預約的資料及該付的金額部分...

『車位呢?』
沒辦法,這是愛車成癡的人,第一個直覺式的反應...

『B2的大車位或是B1的小車位...』
「都看過了?」
沒關係,待會再看一遍吧...

就這樣,雖然早在第一次進來看房時就已經將它列成夢想住宅,但,卻只花了一個星期不到的時間,
就結束為期一年的看房痛苦,
就決定買下我唯一看中意的房子...

雖然有些怪力亂神,
但我在第一次看房後,隔天便和琳在傳MSN時提起...
『很奇怪,我一走進去時,我心底就浮起一種感應...就是它了...』

我無法解釋為什麼,但我就是知道,雖然它的金額高的令人咤舌,根本不是一般人能買的起恐怖的高 =_=
但我就是莫名奇妙的知道,我們會買到它
我們會成為它的主人...

琳告訴我,是因為我喜歡那間房子的關係才會這樣...
但是,我也看過比它更高檔的房子...
卻一點都沒有這樣的感應...

因為社區的理念能和我的想法符合:
例如,一~三樓、店面皆為地主保留戶,只租不賣,這樣才能過濾進駐的商家...
24小時保全人員
整層皆有加裝濾水器
三棟頂樓皆有健身房
共同連接的地下室有二間共80坪的可以當KTV、聚餐的娛樂廳
每棟皆是邊間
所以每間房間皆有超大窗戶(超重要)
垃圾子母車和分類將會設在1樓後方,避免異味在地下室內飄盪
更不要說是它的地理位置了
位在新北市XX區的繁華區段上
至少,我們要的,該有的都有
Starbucks、家樂福、全聯、HOLA、B&Q、85度C、Watsons、麥當勞、KFC...etc.

感覺像在作夢,
在議價到比開的價位每坪少6.8萬後
「妳喜歡嗎?」
當然,我怎麼可能不喜歡,新成屋,挑高3米6,三房二廳二衛...

「喜歡就買。」

什麼跟什麼...

「開心嗎?」

當然,能住進夢想中的房子誰不開心??我都快要又叫又跳又掉眼淚了...

「開心就好。」

..............。

原來,這就是實現夢想的感覺,有一點不真切,到現在還無法相信,我們真的訂了那間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