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還在我和說,那件陳年往事。
想起那個早已發黴的約定,我略為古怪的笑了一下,
其實我不是沒有想過在婚姻關係之外再尋找一點其它什麼的刺激、還是新鮮感,和同一個人做愛久了,總是會麻木,
我不去尋找的理由也僅僅只有一個。

不是我丈夫很愛我,
也不是我現在很幸福,
就只是單純的,

『我不想』,
這樣而已。


其實他沒那個膽,他只是想想而已、講講而已。
但有時候,我聽著這種,像發夢似的噫語,也會覺得厭煩,
我討厭很多事,
我尤其討厭,只會說不敢做的那種。


其實要讓我心跳加速很難,但要讓我心動更難,
我的確有些冷血,但其實真正的原因是我冷感,我對愛情冷感、對毫無變化的過程感到冷感、對沒有自覺的男人冷感。

很奇怪,也許只有冷感的女人,
才有辦法拒絕那些充滿暗示的意味、明白的邀請吧?
我看過很多眼神,
但目前,
只有對我毫無遐想的眼神最吸引我。


我特別喜歡,
那種從一而終的男人,
那種堅信著一輩子只愛自己選擇的人,的那種。
因為我辦不到,所以我特別欣賞。

所以,
缺乏自覺的你呀,
早就,
不吸引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