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男生的時間觀念都有很大的問題。
愛遲到的就甭說了,其實習慣早到的人最恐怖。
男生若和女生約定了幾點到,若提早超過十分鐘以上,建議只要傳簡訊告知女方即可。
女生永遠有比男生想像中需要更多的時間打理好自己。太早到只會造成女方的壓力。

我遇過最特別的幾個例子中,有一個一直令我印象深刻,
那次對方好心提議要順便送我回中南部,我答應了,想說既然順路的話...沒想到對方習慣一大早開車避過車潮,
所以他和我約了早上08:00見面...
光是早上08:00的時間就讓我頭痛了...和女生約早上08:00的意思就是要女生六點多就起床,
更因為我還需要額外的時間收拾化好妝後的彩妝品,所以我記得我應該是清晨06:30就起床準備了...
沒想到,
對方提早到了,而且是提早了整整一個小時...
對方早上07:00就到了,而且毫不客氣的打電話給我...雖然嘴巴上明講著,沒關係,妳慢慢來...
但早了一個小時的壓力早就打亂了我預計好的流程,我幾乎是手忙腳亂的打理著自己,收拾行李...
最後好像是07:50才弄好...
一下去,對方臉色就不大好...
但其實我很想當面對他說,拜託,我比你約好的時間還早十分鐘準備好...你有什麼資格給我臉色看?!

最可怕的是,
對方因為覺得慢了一個小時出發(明明就是約八點),所以在途中我表明想上洗手間時,
對方委婉的拒絕我了...
他告訴我說,妳先忍一下吧...下高速公路再上來會花很多時間...
結果那一次,我整整忍了二個小時才有辦法上廁所(開了四個多小時)...

後來對方表明要我當他女朋友,我二話不說立刻就拒絕了...

別開玩笑了...!!(((‵□′))怒


但除了這個很誇張的男生以外,更多的是提早個一、二十分鐘到,
我在女生中算是相當準時的,就算會遲到,我也會在時間到之前就先打電話和對方道歉並告知將會延後X分鐘...
但其實對於早到的男生,若對方一樣是提早太多先打電話給我告知,我一樣會感覺不舒服...

很多人告訴我說,就讓他等!!!

但我不會這麼想,只是男生提早到,會嚴重的造成我內心的壓力...

我最害怕的是那種一大早就跑來的...沒有事先告知...
似乎有許多男生有那種錯覺,以為給女生驚喜女生會很感動...那也要看是什麼驚喜...
要是身份不對的人忽然在許多人前送我花...我會感覺很尷尬...
或是一大早跑來要見我...我有自己想做的事...
基本上我不會讓自己的生活有完全空白的一天...
所以這樣的驚喜...對我來說實在無福消受啊...

我還記得...我也曾遇到一個不接受拒絕的男生...
他一直想和我共渡某一年的聖誕節和跨年夜,但我不想,
一來我不喜歡他,二來我不喜歡和不喜歡的人共渡我喜歡的節日(我最喜歡情人節、自己生日、中秋節、聖誕節&跨年夜),
沒想到他在12/31(那天我記得有放假?)一大早(早上八點?)就打電話給我...
他又重覆提議想中午和我見面吃個飯...
我拒絕了,雖然我早就拒絕過了...而且我早計劃好了當天的行程...自己去書局買書、去星巴克喝咖啡、去夜市吃牛排...
沒想到他卻對我說...我已經在妳家門口了...
硬是說要拿禮物給我...
說見一面就好...

當然,心軟見面的結果就是被對方硬拗到晚上八點多(吃午餐、去淡水、吃晚餐→大塊牛排?切~)
之後他還硬要帶我去哪間餐廳和朋友一起跨年,
我垮下臉來當場拒絕,
然後就自己下車走回家...

那一年,我是一個人在網路上渡過我的跨年夜的...
以上諸多悲慘的事件只是要告訴男性們...
千萬別以為你們提早到會讓女生覺得你很重視她,提早到是應該的,但提早到卻提早打電話就是沒有禮貌...
只能提早5分鐘打電話...
再多早一分鐘都會讓人討厭...

至少我是非常討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