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欣賞夠騷的女人。

無畏流言緋語,像章魚一樣,倒勾在男人身上,將雙乳在男人手臂上磨蹭,
有何不可?
這樣的女人懂得利用她的「優點」交換到她想要的,
正如同男人懂得利用她的「優點」來獲得他想要的!

真正的美女,其實很少,黃金比例組合起來多少都像是怪物,
美女,是一種感覺,強烈擁有「美女自覺」的女人,才稱的上美女,
而我所欣賞的女人,這是這一型的,
擁有強烈美女自覺的女人,就算細看不真的那麼美,也通通能納入其中。


再者,我欣賞,夠誠實的女人。

有的女人天生就是不堪寂寞,但她可以誠實的告訴所有人,
她用的招術其實只是很簡單的「來者不拒」,就算只是路上剛好走過的一條狗忽然吠叫,她也會懂得回眸一笑,
這就對了!

管它是狗還是人,通通接招就是了,
同樣的,「來者不拒」的女人通常能獲得,她想要的東西,
無論是什麼,
但,還是值得欣賞,
至少她不會含怨的假裝清高!


當然,我非常欣賞聰明的女人。

女人聰明有兩種,一種是聰明的懂得利用自己天生的優勢;一種是聰明的懂的增長智慧來避掉禍端,
無論多想否認,
「紅顏禍水」自古就有它存在的一定道理,
無論是因自身的美貌導致招來橫禍,或是不自覺變成禍國殃民的夜叉,
愈有姿色的女人,愈要擁有一定程度以上的學識與智慧,
那些說不在乎學歷高低的人多半是學歷低的人說出來的話,
真正從一流學府畢業的人,對自己的學歷,往往是帶著低調的驕傲,而非強烈的否認。
所以說,沒有任何事能避免倒楣事自己黏上來,
能明哲保身的,唯有多讀書然後增長智慧。


最後,我欣賞極端溫柔的女人。

這種溫柔,不是對於男人,或是小孩,
而是對人,尤其是對女人,
往往對同類也同樣溫柔的女人,內心也常是非常的柔軟,非常的富有同情心,
我已經遇到好幾個這樣的女人了,


所以呢,
妳想當哪一種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