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我說,他從沒在將論即婚嫁的女友身上得到性方面的滿足。
所以,他略為苦惱而猶豫的,對我傾吐他的迷思。

我說,愛情固然美好,但若和另一伴,沒有同等性方面的需求及喜好,你說,會有多愛?能愛多久?有可能。
只是不存在於如我這般膚淺的層面。

極致的性愛,依照統計,需要三年以上的戀人關係才有辦法達到完全盡興的程度。
但我個人卻認為,固然需要時間熟稔彼此的身體、敏感帶...,更重要的是,雙方要有同等的「性緻」,及男性必須要有足夠的能力,
才能給予女性完美的性愛經驗。

我能理解他的渴望,正如同暮光之城第一部.蝕,愛德華對貝拉承認說他就是吸血鬼時,但他也是個「素食者」,
只吸食大型動物(非人類)的血,
那種感覺,『就像人類吃太妃糖一樣,能提供熱量,餓不死,但卻吃不飽。』

所以,他的無法滿足,就像只吃太妃糖止饑一樣,永遠都在下意識裡,在身體裡,存在著一種渴望。

正因他無法明白在戀人身上互塗巧克力醬再舔淨是何等滋味,
所以他無法理解,

挑選伴侶的第一要則,也許真的是有太多的適合處,但在相較於人類的獸性思考下,
你/妳最無法抗拒的,讓你/妳能失去理智的,做出一切不合常規事情的對象,
不往往都是那個曾在性愛上帶給你/妳極致滿足的那個人嗎?!

因為,極致的滿足感覺已被深刻的烙印在你的身體感覺裡,
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得...

所以說,若要改善和伴侶之間的性關係,或許第一要件,就是試著找回剛開始熱戀時的那種心情、試著再重新營造情調,培養兩人間新的情趣,讓兩人之間親蜜的感覺與空間能再進一步的突破
才是解決最根本問題的不二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