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希望能變帥,要我幫你。
我可以先講個觀念給你聽,剩下的,要循序漸進。

長的好看的人很多,但被公認是帥哥、美女的人卻不多。因為帥,或是美麗、氣質出眾,是一種「感覺」。
不完全是因為單純的五官長的好看,或是身材比例完美,就能當的上帥哥美女。多的是經過修飾,各方面的互相搭配塑造出來的帥哥或是美女。我一直認為好看的人,一定要讓人感覺乾乾淨淨,眉毛要修/要拔,臉上的髮渣要刮乾淨,
除非你留鬍子真的很性格,不然拜託,看起來像流浪漢般的穨廢與滄桑感只會讓女人退倒好幾步,除非那女人對工人或流浪漢有特殊的性癖好或許就能另當別論。
鼻毛,拜託每個星期都要自己修剪,當你以為雜草叢生上面可能還黏著你早上起床打鼻涕乾掉的鼻屎,
除非你有像郭董那樣的身價,不然你說誰會想要你?就算你是少見的好男人,
請不要再自欺欺人了,謝謝。

臉部去角質,你說你皮膚不好,
那就該好好選擇適合你的洗面乳,早上以比手溫微涼約2~3度C的溫冷水洗臉,晚上用和手溫一樣的溫熱水洗臉,
一星期去一次臉部角質,擦不擦化妝水、乳液那看個人修維&經濟能力,
只要不要太娘,隨便你。(狐狸就是討厭娘味重的男人,抱歉)

要不要敷臉,我想,等你有女朋友吧,清潔面膜、保濕面膜,只要是女人應該都會擁有。
我通常都是到了皮膚狀況不穩定的時候才會敷臉,
所以,這件事可以不用太急。

所以說乾淨,除了臉,還包括衣服上的(氣味),和身體的。
男人,可以身材不好,但絕不可以穿深色的衣服卻讓肩上積著成堆的白雪(頭皮屑),拜託,要是你穿黑色的衣服看起來很像台客或是流氓,請忘記這世間上有黑色這種color,淺色系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頭皮屑應該不至於變黑吧??)
要是你的臉不夠完美,請記得穿合身的衣服,
很多工程師們(哦,我就是在說你!),賺的也不算少,但穿去上班的「T恤」皺的和抹布一樣,
今天,當你又在complain說「為什麼女人不給我機會?」時,請低頭看一下你身上穿的衣服,
當你沒有會跳動的胸肌將像抹布般的T恤撐住讓女人看了血脈噴張的本錢時,女人通常只會選擇對這種男人「視而不見」,
因為批評你不好意思,但不批評你又看不下去...所以...

還有你的襪子,你可以穿不知幾千年沒洗的牛仔褲上班,但請記得不要穿「白色襪子」,
我還記得,有個男人曾當著我的面穿上「白色襪子」,幸好他夠聰明看的懂我當時瞇起的眼神,所以他馬上決定重新拿起其它顏色的襪子穿上。
親愛的,當你很瞎的讓女人看到你穿白色襪子時,你想知道女人心中會怎麼想嗎?

她會想,

你是不是也剛好穿淺藍色的小YG內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