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不體貼,比性無能還慘。
性無能還有藥吃,還有按摩器能輔助,但是不體貼,無藥可醫。

不體貼的男人,多半知道自己不體貼,往往這種男人,講好聽點是有自知之明,講實話則是無恥。
他們知道自己不體貼卻不引以為恥,是謂無恥;
他們明明知道自己的缺點卻完全不想改進,所以可恥!

別開玩笑了!

現在的男人不體貼,根本上不了台面,你和女生並肩而走,看到門不會先幫忙推,看到行李不會幫忙提,看到女性不會先讓行!
你告訴我你有多行,不好意思,我完全可以了解,為什麼你沒人要!
今天你開車載女生幫忙開車門說太虛偽,你幫女孩子拿飲料說太假裝,你覺得你不需要如此,因為你沒有文化,所以你不用假裝你很紳士!

但紳士是一種風度,因為你沒有風度,所以你不體貼,而當你不體貼,你甚至懶的假裝,
所以我說不體貼的男人,根本無藥可救,不是嗎!

當過我男朋友的人,每一個都是超體貼,
小姐我雖然生性機車,但我對男友可是萬分體貼!所以理所當然我也要求要有同樣的對待!:D
男友可以不需要在載我的時候在車內上放個小地毯讓我踩,可以不用準備個小毛毯讓我蓋,可以不用準備好溫的水果茶讓我喝,
但至少要有手有腳幫我開個車門,下雨的時候撐傘不要敲到我的頭!
男友可以不用幫我帶便當或削水果餵我吃,但至少我想吃水果的時候手腳要夠勤快,口渴的時候飲料要記得安靜的遞上來,
可以不用送禮物時花很多錢,但該寫的卡片可不能少,可以帶我只吃路邊攤,但至少也先幫我將滷肉飯拌一拌!

所以說,當男人不體貼,和他對女人無心有什麼二樣?
根本就是同義副詞,根本只是講白的,我就是不愛妳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