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男朋友最辛苦的地方,就是要幫我按摩了吧。

從腳底板到小腿肚,到大腿,還有二隻手,及最後的背部的按摩。
因為我的血液循環不夠好,所以太粗魯會容易留下手印(黑青),又因為我常年穿高跟鞋的原故,
要保持一雙腿還可以見人的程度,就是勤於按摩了。
而且按摩時需要在手心內擦上乳液,這樣按摩完後四肢才會香香又嫩嫩的~

所以說男友之位難求,不是真的因為對象不好找,
而是能心甘情願的幫我按摩的男人不多~ ╮(﹀_﹀")╭

這個壞習慣是從二年的男朋友那裡開始的,二年的男朋友對我的好是常讓人嘖嘖稱奇,
於是乎我開始要求之後新的男友都要幫我按摩,
目前按摩手技最好的人就屬K'了,
他超人般的耐心(而且他絲毫不覺得累)甚至還可以幫我磨一下腳底~ ╮(╯▽╰)╭
因為我怕癢,所以常會不安份的將腳抽回來,他還會發出"嘖"的聲音將我的腳壓住,
然後繼續搓腳皮,按摩腳~

所以說這世上最難求的其實不是男友有沒有錢,或是男友床上功夫怎麼樣,
而是男友懂不懂得寶貝我們女人,畢竟很多只是一瞬間的快感,是無法與這種需要極大的耐心與細膩的溫柔相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