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腿不美,不穿高跟鞋,猛一看,還會被K'嫌粗壯。

但其實我對它已經很滿意,因為我終於找到能長久維持它不浮腫、不變型的方法了。
那就是自信。

年輕時候,我過份在乎男生的想法,過份與明星、美腿比較,我不喜歡自己,覺得自己身材很差。
所以我不敢穿裙子,短褲,我將它包的緊緊的,好掩人耳目。

當我開始鼓起勇氣穿裙子時,也曾很在乎別人的眼光。

感覺別人走在身後,就是在看我的小腿,我的腿肚不美,怕後面被譏笑說跟著整排兔子,怕被誰說話。

直到我領悟:
「反正瞎的人是別人的眼!」

我才開始真正懂得如何寶貝自己的腿、寶貝自己。



一個女人的腿,能反映許多沒說的事,所以我也總是透過自己的腿,來注意自己飲食的狀況,來調整自己生活的坐息。

常有人要我不要穿高跟鞋了,我say Why?
「妳已經很高了!」所以呢?
我為什麼就不能更高?

你矮是你家的事,我覺得自己穿高跟鞋搖曳生姿,我覺得自己穿上高跟鞋,就像灰姑娘穿上王子手中的玻璃鞋,我覺得自己美麗,
就算只是假裝,
我也是心情愉快的假裝自己美麗。

就算你覺得我的腿不美,那也無所謂,

反正瞎的是你的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