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澳門旅遊塔61樓(室外觀景臺)一角

Why live on the edge
whe you can jump off?


↑ 跟著腳印往前走~

跳下去是什麼感覺?真的像死了一遍的感覺嗎?



你敢就這樣被繫住腳,往外縱身一躍嗎?


↑ Macau Tower示意圖,全長338m

我正在338m的Macau Tower問我自己這個問題,
when you can jump off
why live on the edge?

DSC00290.jpg
↑ 有人正在準備高空調跳


↑ 透明玻璃上的標語寫著: 「在此觀看從天而降的笨豬跳及高飛跳」,哈

今天剛好有朋友和我又提起說,他對工作上的倦怠感,
也許,他該休息一陣子?

活到我們這種歲數,太多的責任、壓力早就趁機全壓上來,有時候,真的不是我們想要有責任感,
很可能只是純粹被情勢所逼;
或多或少,我們都想逃避,眼前這個看似已經很完備的生活機制了,
但,

就算想逃,
要逃到哪裡?


↑ 另一種玩法,「空中漫步」

老實說,我連這個女孩子的勇氣都沒有,
但我心底知道,其實我並沒有懼高症,我只是畏怯,我只是習慣站在覺得有安全感的地方,必要的時候,
我就像個典型的A型人一樣,
全都能夠豁出去。

也許,我只是在壓抑吧,
當血液裡那堆狂野不想受拘束的因子又在體內鼓噪不休的時候,
我太想做個成熟的大人→這樣的想法,
不知不覺中,壓抑了狂野,
也逐漸的扼殺了我的獨特性。



我習慣遠離人群這樣,一個人走到對面的角落,安安靜的坐在那裡,
看著因空氣品質不良而霧茫茫的澳門晨景。



我想找尋的,
是我要的人生?還是,我自以為是的對我最好的人生?



當永利酒店與我遙遙相對,
我的腦袋卻一片空白...





我怯生生的往前傾,
生怕一站起,就會往前摔的粉身碎骨。



Why live on the edge?
我對這句話,有一些很好的想法,
就算我一點都不想這樣跳下去,
但我也發現自己不想活在邊緣,
我想開始再去自我挖掘,那些我所不知道也不清楚的潛在能力,
我不想再大範圍的思考: 我想成為怎樣的人,
而是,
我能成為怎樣的人,
而那樣的我,

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