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很快?
轉眼間,我和猴大已經結婚一週年了。

和往常一樣,對食衣住行完全沒有任何想法的他,由我來作主,決定第一年的結婚週年紀念日晚餐要上哪吃。
好停車、氣氛輕鬆是我對晚餐餐廳的小小要求,
由於晚餐價位不設限,所以在網路搜尋到擁有一致好評的「GOOD LUCK!!」(好運餐廳)後,便決定在09-11當天,專程驅車前往位於東湖高爾夫球場內的這家地點實在很特別的餐廳用餐。



抵達時有點小遲到,差不多快五分鐘這樣,因為一路往上爬的道路非常擁塞,又正值下班時間,
所以是一路走走停停的塞到GOOD LUCK。



一進門右手邊,就有滿盤的酒瓶塞和蠟燭檯點亮浪漫氣氛。
可能是非假日(星期二),所以餐廳內用餐的人,加上我們還不到半滿的程度。



餐廳內的光線暈黃中帶一點暗,所以調了很久的550D設定,才找到拍起來比較明亮的模式。



我們就坐在離落地窗有點遙遠,又看的到大門的這個位子上。
東湖高爾夫球場這裡,不知道是太偏僻還是有建築物有頻敝作用,完全收訊不到網路,連我的中華電信3G訊號都收不到,所以記得和店家要無線上網的密碼來上網呦~



每次等吃飯都會一直盯著手機玩的猴大,連結婚週年這一天也一樣。

上菜的速度不算太快,
不過幸好沒很餓。



有點燙手的現烤麵包先送上來,這在網路上評價很高的手工麵包,
果然非常的美味,
尤其是沾上旁邊淺盤上的「塔塔醬」,簡直好吃的令我想要大叫出來!(有這麼誇張嗎?呵呵~)



因為我們都是點套餐(也可單點主餐),除了主餐部分,還會有現烤麵包、主廚濃湯、前菜(田園沙拉 or 炸雞肉丸)、飲品(新鮮檸檬蜂蜜 or 咖啡 or 古早味紅茶)和當日甜點。
而今天的主廚濃湯是:
南瓜奶油濃湯

怎麼說,雖然這盤南瓜濃湯很好喝...每口都充滿濃郁的南瓜芬香,但最大的缺點就是太鹹了點?!
我幾乎是喝兩口湯,就得配一口水這樣把這盤湯喝完...
雖然猴大說味道剛好,
但他本來就吃的太鹹,建議店家可以調整一下鹹度會更完美哦~



狐狸好久沒露面了呀...(嘆息)
因為實在沒有一台可以好好自拍的數位相機呀..(哀怨)
結果你看,久沒拍照猴子就把我拍成這副德性...模糊外加閉眼睛...
他的拍照技術未免也太兩光了吧!╭( ̄m ̄*)╮



外面是滿片的緑地,上面還灑有許多的小白球。
但晚上看的感覺其實還好。



這是我的前菜.沙拉。有兩種口感,一種是新鮮生菜、一種是涼拌杏鮑菇。




其實沙拉/杏鮑菇上的「泡泡」口感實在很特別,但我實在無法說我很喜歡...
頂多只能用「清爽」兩個字來形容。



這是猴大的前菜.炸雞肉丸。



好吃!
雞肉丸子的酥皮吃起來非常的清爽,不知道是否先淋上了萊姆汁還是什麼?
每一口都吃的到紮實的雞肉,比我那盤沙拉好吃多了!



GOOD LUCK餐廳使用的刀叉是非常特別的,可以直接立在餐盤上 or 桌面上,
因為太特別了,
所以有一點覺得用不太習慣,哈~

【主餐一: 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這是我點的主餐,其實在點菜時我完全沒有看到菜單上的金額?!
雖然猴大說金額甚至用黑體字加粗印在後頭,但我真的沒有看到,
所以今晚的點餐對我來說真的是純粹...點自己想吃的,哇哈哈哈~
金額無上限?我好像在前面說過了,哈~



對於一個也會煮義大利麵的人來說,我一定要特別推崇一下GOOD LUCK餐廳的主廚,
真的是........太優秀了.......
這盤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真是好吃極了......(雖然我實在很想用靠爸兩個字形容,不過今天就節制一點吧)...
每顆蛤蜊,也都大的跟鬼一樣...
一顆至少4~5CM大小,
而且整盤麵是被蛤蜊包覆起來的,所以盤子下面也有滿滿的蛤蜊...

超好吃!

只是因為蛤蜊實在太多,吃到最後有點驚人,
只好拜託猴大幫我把剩下的五、六顆蛤蜊喀完。(整盤約有15~20顆蛤蜊)

實在要給四顆★★★★呀!

【主餐二: 16 oz 肋眼牛排 / 五分熟】


這盤用石盤端出來的擺盤精美的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 16 oz 肋眼牛排,
因為我們夫妻倆,實在是很久沒有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了,哈~
所以,特別想在結婚週年紀念日這天,吃點牛排類的食物。





我感覺連牛排旁邊裝飾用的食物,都好可愛呀~



雖然只點五分熟,但其實烤的剛剛好,帶一點點血水,卻又軟嫩適中,最重要的是散發著強烈香氣的牛排肉汁,
超級好吃!
更勝於我幾年前吃過的茹絲葵呀!
【大推】



這二個鹽罐分別是法國鹽之花和夏威夷黑鹽,
個有風味,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牛排沾一點點鹽之花的口感。

我們花了相當久的時間才分享完彼此的主餐,
在用餐的期間內,餐廳內也陸陸續續抵達了好幾桌的客人,甚至來了一桌...感覺很像是有錢人家的客人??
有爸爸、媽媽、兒子和兒子的女朋友...
會注意到他們是因為那個爸爸一直在高談闊論...
殷殷告誡兒子的女友...人生有三階段...每一階段就是長篇大論嘰哩呱啦...連兒子的女友插了一句話,他也都毫不客氣的打斷,說他還沒有講完...
最後猴子還和我使了個眼色...傳LINE給我說隔壁桌的實在是好囉唆...

好像在我們快吃完主餐的時候...那個爸爸才講到人生的第二階段...你娘咧...
至於有不有錢...是依據他們一坐下連餐點都沒點就先點酒來喝來判斷的...
還很豪邁的就了一瓶紅酒...還分給侍者喝...
雖然不知道他們到底多有錢(穿著實在是有點俗),但和我們比起來...連多餘的飲料都不想點的性格...
(點頭中) 他們花錢的方式...足以證明他們真的是有錢人...

不過狐狸有偷偷的觀察一下那個有錢人家小孩的女友長的怎樣...
只能說...
比路人還路人... 囧rz...
全身上下...
就像個道地的路人...



好了,毒舌完畢了,也該吃點烤布蕾來甜一下胃...
讓狐狸有窩心到的是,猴大對這個烤布蕾不太滿意,直說狐狸烤的比較好吃(尾巴翹起來ing)
不過上面淋的焦糖卻又說比狐狸熬的好吃多了...
是啦,不可否認,
這杯烤布蕾上面的焦糖真的是無與倫比的美味,
至於底下的布丁,就...算了吧~



飲料我是點檸檬蜂蜜水,我實在是很阿呆,忘了其它網友在blog上的評語: 太甜,還請侍者幫我弄甜一點,
結果一喝,差點噴出來,
哈~
請大家有機會去吃 & 點這杯飲料的時候,維持原味就好。



猴大的飲料,古早味紅茶,蠻好喝的,有我們中南部泡沫紅茶的fu~



當背景的狐狸~



猴大還蠻愛拍這種水杯的照片的,雖然我不知道美在哪裡~



結帳後,我才知道,這樣一頓下來,兩個人加上服務才NT$1662?
OMG...怎麼會這麼便宜?!
用的食材都是真材實料外,滋味更是美妙,算是狐狸這幾年來吃過感覺最讚的餐廳了!
C/P值無限高!
主要是美味和價格的比值真的是太高了,所以決定還要多來拜訪幾次才行!

我和猴大兩人都吃得相當滿足,只除了有個很吵的人生三階段講的沒完沒了的噪音之外,
一整個晚上都很美滿。

結婚週年快樂啊~K',
謝謝你這一年對我付出的點點滴滴,
也謝謝你愛我。
我也愛你,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