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宵夜篇

婚前,周末假日的時候,有時候會差遣猴大到附近的阿郎鹹酥雞買上一份我愛吃的芋棵,地瓜條,和炸四季豆回來,
像懶骨頭一樣躺在我給他的單人床墊上,就這樣吃吃喝喝直到夜深了,才不得不去洗澡睡覺。
婚後,起初時還維持著原本的習慣,到後來,就幾乎在忙裝潢的事,尤其是搬進新家後,因為每天每夜的相處,讓不得不同我一樣生活坐息規律的猴大,變成連吃宵夜的機會也沒有了。

適逢台啤推出「口碑極佳」的水果酒系列-甘甜鳳梨、香醇芒果,
特地在晚上打完卡後回家前,逛遍了新家附近的7-11(共有四家),奈何只買的到兩罐「香醇芒果」。
在等待鹹酥雞攤老闆娘炸我們點的芋棵和四季豆時,
猴大一個人騎著小紅,就這樣奔走著,仍然買不到我想喝的「甘甜鳳梨」,
直到我提醒他說,隔壁的柑仔店好像就有在賣啤酒,
一問之下,
「老闆,有沒有鳳梨口味的台啤?」
『有呀,在冰箱!』
老闆豪爽的答道,
就這樣很痛快的,再拎著兩罐「甘甜鳳梨」,和在7-11買的較貴的兩罐「香醇芒果」,及難得的宵夜,回家!


↑ 找不到好看的玻璃杯,就隨便拿了用

直到上星期六婆家的人來家裡玩後,才驚覺家中可以用來招待客人用的同組的碗盤杯筷根本不夠,
心裡默默惦記著,下回要去買一整組適合用來宴客的餐具才行。

還要連同美麗的玻璃杯。


↑ 今晚的宵夜



↑ 甘甜鳳梨

猴大倒給我喝的第一罐是「甘甜鳳梨」,好喝!保留著台啤的氣味,又有鳳梨的清甜,而且還蓋過了啤酒本身的澀苦味。
好喝到一口接一口,
我已經很久都不喝啤酒了!久到連自己都想不起來上一次喝啤酒是什麼時候?
當業務以後,因為公司內部愛喝酒的文化,逼的我最後能不喝就不喝,
雖然上次還拿到喝啤酒比賽的冠軍(35秒喝完一罐玻璃罐裝的啤酒),但其實一下台我就吐了,
因為胃太小了,喝的快不代表可以承受,
除非是董事長敬酒,不然,喝一杯也算是我個人的極限了。

至於「香醇芒果」,說實話它比「甘甜鳳梨」更濃郁,不同風味,但仍然很好喝,
只是我個人比較偏好「甘甜鳳梨」的清香滋味!
所以就各來一箱吧,等六月時老爸、阿姨北上來住我們家時,除了茶以外,還有酒可以侍伺老爸呢~ㄎㄎ~ 

推薦指數: 9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