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一頓大餐,狐狸還事先準備好相機,而且在開店以前就抵達了。(17:30開店,16:55抵達)


↑ 游すし / 游壽司


↑ 我預定的為游壽司一店


↑ 很平常的擺盤


↑ 店內極小,僅能容納10位客人


↑ 茶


↑ 分別是嫩薑、現蘑山葵、醃蘿蔔、海鹽


↑ 過貓

口感很特別的前菜.山蔬。


↑ 軟絲生魚片!

好吃!配上細膩的刀工,看要是一小條一小條吃,還是豪邁點,一次夾起一小堆,
然後沾一點山葵吃。(日式料理正確吃法是不把山葵放入醬油調勻的,但我就愛這麼吃啦,哈!)


↑ 甜蝦

嗯~~~最後一隻甜蝦我是用半片紫蘇葉捲一整隻甜蝦再沾點山葵+醬油!
滿嘴的紫蘇香氣.......


↑ 店內的招牌魚 - 乾河遯


↑ 負責處理我們今日晚餐的師傅


↑ 好像是紅魽握壽司

上面是日本的「牙蔥」,
搭配芽牙蔥吃口感很特別~


↑ 「上善如水」純米吟釀

超好喝!淡淡的清酒中帶著說不出的香氣!
連不打算喝酒的我也破例喝了一小杯..................讚.......................
打算買個幾罐回家.....(當然不是在這裡買)...........這麼好喝的滋味一定要和猴大分享!




↑ 小鮑魚 + 鮑魚肝

好吃!新鮮鮑魚佐上鮑魚肝,透露著大海氣味~
好久沒去看海囉~~~~






↑ 鮪魚軍鑑捲(上面亦是牙蔥)


↑  生干貝握壽司

好吃!上面還灑了日本柚子皮....
讓干貝的清甜摻上柚子皮的清香........讚!


↑ 不到18:00店內都坐滿了




↑ 這是兩份,左邊為鮭魚腹肉、右邊為....忘了

鮭魚腹肉好可怕,充滿了油脂.........
又不能沾醬油吃更可怕.....(昏)





↑ 第二罐吟釀 - 山花

這也是師傅推薦的,說比較香醇,
但我感覺比「上善如水」遜多了!


↑ 明蝦握壽司、鰹魚生魚片

明蝦上那一小坨綠綠的是蟹膏,超好吃!
鰹魚肉也很新鮮~




↑ 海驪握壽司

我一開始就和師傅提我不吃海驪,但師傅忘記了......


↑ 海膽軍艦捲

我覺得還好耶,比上小鮑魚和生干貝,我沒有覺得很特別。


↑ 烤魚頭

這是我和另一個客戶共吃的紅魽魚湯
超好吃!
基本愛美的原因,魚眼(嘔)就讓我吃掉吧...雖然我有點怕怕.......


↑ 重頭戲: 比目魚鰭邊肉

上次去中和吃握壽司時沒點到,
真的很讚!
可以說是整晚最好吃的一道!

客戶形容說: 「入口即化」。ㄎㄎ~有沒有這麼誇張?




↑ 蝦頭味噌湯

師傅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剝開蝦頭,讓我們吃蝦頭肉。
好喝,比我煮的棒多了,哈~


↑ 星鰻

我沒有吃,喝完蝦頭味噌湯後我就飽了,這是客戶他們續點的~


↑ 鮭魚卵軍艦捲

我也沒吃,我最怕吃鮭魚卵了!


↑ 玉子燒和油豆腐

我勉強又塞了下去............還好~


↑ 抺茶紅豆奶酪

最後的甜點還ok。

說實話,我感覺游壽司的用料雖然尚可,沒有MASA的新穎,
除了握壽司太多以外,我覺得一頓下來,一個人約NT$1700(得再加10%服務費)還算可以,前提是沒有點酒的話...
店內的酒很貴,二罐吟釀就花了NT$1660,
所以沒事還是少點酒,
記得訂位,沒訂位恐怕會吃不到呦!

已決定我生日時再帶猴大去二訪游壽司,不然他一直抱怨我沒帶他去吃好料.......自己偷偷跑去........
切......我是陪客戶去吃飯耶,又不是自己偷跑去........

幼稚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