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道菜.鮮蝦鱈魚肝生菜沙拉

很久沒吃士東市場的阿吉師了。
但再度專程去吃的經驗卻不大好。

先是等了快二十分鐘,老實說,我一直認為這世上沒有什麼東西好吃到要讓人等再久也一定要吃到,
所以等的這二十分鐘,已快要將耐心全部用盡。

只好無聊的在菜市場裡,無聊的拍著照。

我們才站定(沒有位子坐)不到五分鐘,年輕的那個就連續送上前四道生菜沙拉和生魚片。

第一道就很普通,普通到感覺鱈魚肝根本不太新鮮,
連猴子都不肯吃。
兩個人推來推去,最後沾了一大堆哇沙米才勉強吞下肚!

而且,
在我根本還沒決定今天想吃什麼的時候,
馬上就被「強迫推銷」吃這些不知道算是前人留下來的還是什麼鬼?!(((‵□′))怒


↑ 這魚真的超腥。

恐怖到我只咬一口就推給猴子吃。


↑ 海鱺生魚片

我最討厭吃的生魚片就是「海鱺」生魚片!!!一送上來我馬上就要求更換魚片,
年輕的師傅卻直接拒絕我說,「我已經做了。」

那你是有問過我嗎?!╭( ̄m ̄*)╮

此時不過五分鐘的時間而已,就已被強迫二道難吃的魚肉了!


↑ 依然讓人無言的第四道..........

(不想批評了)


↑ 海膽手捲

(此時不過十分鐘)我決定制止年輕師傅的亂出菜色! (這算哪一招呀!)
我開口要求要「一份」海膽手捲,
但上來的卻是「二份」,算了,

終於,比較像樣了!


↑ 記憶所即好喝的鮮魚湯怎麼感覺普普了?


↑ 每次吃生魚片都必點的鮭魚握壽司

好吃!但醋飯卻和魚肉有些不成比例?


↑ 生干貝

唯一讓我無話可說的是這個灑磨碎的檸檬皮的生干貝!
用火槍烤過的表面焦度,雖然硬了點但尚可接受。

看情況不對(實在不怎麼好吃),和猴子示意說要走了,結帳時卻又被嚇了一跳.....
知道吃樣多少錢嗎!

NT$1800 !!

哇靠,要是我沒吃過三井,或是沒吃過其它家的生魚片,我大概會以為我今天吃的有多高級!(╯‵□′)╯︵ ┴─┴
我們竟然站在菜市場吃了NT$1800的生魚片?而且只有七道而已!!!
靠么............
幸好我身上還有幾千塊,不然就糗大了...............
結果連隻鬼牡丹蝦都沒吃到,還吃了一半以上新鮮度欠佳的生魚片!而且還不是我點的咧!
吃完後真的很想砍死自己,幹嘛沒事專程跑來回味?!

有些東西,就讓它留在回憶裡保持美味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